波士頓新聯邦資金翻新北端公共住房 175萬用於奧索尼亞之家現代化和能源升級

20日,波士頓市長吳弭與參議員愛德華·馬基(Edward J. Markey)、國會議員斯蒂芬·林奇(Stephen Lynch )和波士頓住房管理局(BHA)宣布為奧索尼亞之家(Ausonia Homes)提供新的聯邦資金,這是一個為北端的低收入老年人和殘疾人提供的100套公共住房社區。

吳弭說,社區居民應在當地安享晚年,並在優質、方便且負擔得起的房屋中安享晚年。像奧索尼亞之家這樣的社區對於老年人、殘疾人和家庭能夠負擔得起在北區的生活和繁榮至關重要。這是奧索尼亞之家的承諾,感謝波士頓的國會代表團確保這些關鍵投資的安全。

通過2023財年聯邦預算中的社區項目資金,波士頓的國會代表團獲兩項175萬美元資金撥款,用於奧索尼亞之家的現代化和升級。其中,750,000美元將專門用於奧索尼亞之家的現代化資金,支持資本升級和無障礙措施,以確保為極低收入的老年人和殘疾人提供永久負擔得起的住房。剩餘的100萬美元將用於健康和氣候改造,包括風化、能源效率、安裝電動熱泵以及其他改善空氣質量和減少能源消耗的措施。

參議員愛德華·馬基說,當波士頓與海水入侵、沿海洪水和炎熱的夏季作鬥爭時,我們知道氣候危機並不在我們家門口,而是在我們家中。這就是為什麽與市長一起推進更清潔、更環保、更健康的城市和聯邦的願景。

眾議員林奇說,自從奧索尼亞公寓45年前開業以來,聯邦公共住房資本補貼一直跟不上房產的需求。這筆資金對於改善由老年人和殘疾人組成的居民的生活質量至關重要,通過翻新改善空氣質量並確保整個建築完全符合現代無障礙標準。感謝參議員伊麗莎白·沃倫(Elizabeth Warren)和愛德華·馬基、市長吳弭和BHA行政長官凱特·班尼特(Kate Bennett)為確保奧索尼亞社區獲得這筆重要資金而付出的辛勤工作和承諾。

新資金將幫助BHA利用額外資源在奧索尼亞進行全面的現代化改造和修復工作。BHA致力於系統地實現其所有聯邦公共住房的現代化並保護老年人,同時保持負擔能力、維持BHA所有權並改善居民健康和生活質量。

BHA行政長官凱特·班尼特說,奧索尼亞是北端為數不多的低收入老年人能夠負擔得起的地方之一。我感謝聯邦代表團優先考慮這一關鍵資源和這個美好的社區。

奧索尼亞租戶工作組主席謝麗爾·伊夫蒂卡(Cheryl Iftikar)說,很高興看到房屋得到修繕。該建築確實需要升級,但這不僅僅是對建築的投資。我在奧索尼亞住了七年,一生都在波士頓北端(North End)。這些努力將使北端的老年人生活得更好。奧索尼亞的工作仍處於規劃階段,但預計改進將包括更好的隔熱和供暖系統,以及翻新的公寓單元。作為這項工作的一部分,BHA將優先考慮居民的健康和福祉。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