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元買碗麵份量僅夠蓋住碗底 網民嘲是「大碗」麵

網絡資訊發達,很多人都喜歡跟隨網民推介去尋找美食,不過很多時所謂的推介良莠不齊,分分鐘跟車太貼會「中伏」。

兩三口就吃光 店家稱麵有4兩

店家稱麵有4兩重。
店家稱麵有4兩重。

 

事主覺得與宣傳不符。
事主覺得與宣傳不符。

 

網民嘲勿跟網紅太貼。
網民嘲勿跟網紅太貼。

 

江蘇南京一名男子上周六(18日)在網上大呻,和女友在一間鍋貼店花22元人民幣吃一碗牛肉拌麵,隨後發現麵量太少,只夠蓋住碗底,店家稱麵有4兩,但當事人林男覺得只有二兩左右,自己胃口大點一口就能吃完,和宣傳圖不符。

用大碗是利用網紅效應

於是當即向店員反映要求換一碗或加麵,但都被店員拒絕,麵量幾乎可以一口吃完。隨後有店方人員告知用麵均按分配,分量足夠,用大碗是想利用網紅效應,目前自己已向相關部門投訴。

19日,店方工作人員稱:目前店內所用均為大碗,但麵量不變,事後該顧客曾稱要到店換小碗檢驗份量,但最終並未到場,現顧客已投訴,待有關部門調查處理。 

網民留言嘲:這是「『大碗』 麵」,不是「大 『碗麵』」!「網紅效應,現在看到網紅兩字,直接避雷」。

—     
《星島申訴王》於3月1日隆重登場,節目為民請命抱不平、追蹤城中熱話,亦會搜羅溫情小故事。你申訴,我跟進,搵91999933,《星島申訴王》隨時候命!
立即報料: https://bit.ly/3IMunqd   
你的獨家報料一旦被採用及報導,將獲得乙份獎品。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