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開五度| 92歲傳媒大亨梅鐸宣布再婚:這是我最後一段婚姻,希望是  

 92歲美國傳媒大亨梅鐸透過旗下媒體宣布第五次結婚,新娘子是66 歲的前舊金山警察牧師安·萊斯利·史密斯 (Ann Lesley Smith) 。這名數月前才辦完離婚手續的傳奇商業鉅子透露,他是在3月17日成功求婚的,希望與新太太一起度過下半生。他說:「我害怕墜入愛河,但我知道這將是我的最後一次。最好是。」

 

擁194億美元(1513億港元)身家的梅鐸笑稱自己有四分之一的愛爾蘭血統,所以選擇在愛爾蘭的傳統節日聖帕特節,在紐約把戒指送給了準新娘——66 歲的前舊金山警察牧師安·萊斯利·史密斯。

 

安的已故丈夫是鄉村歌手、廣播和電視主管切斯特·史密斯 (Chester Smith)。安寡居了 14 年,對於與梅鐸這段夢幻般的婚姻,她形容是上帝賜予她倆人的禮物。

 

就像過往的四段婚姻,梅鐸這段新戀情發展得很迅速。據其旗下其中一份媒體《紐約郵報》報道,他和安於去年九月初次見面,「當時我的葡萄園裡有 200 人,我遇到了她,我們聊了聊。兩週後我給她打了電話。」於是二人便來電擦出愛火花,並在今個月喜訂終身。梅鐸說:「我非常緊張。我害怕墜入愛河,但我知道這將是我的最後一次。最好是。我很高興。」

 

梅鐸擁有包括《泰晤士報》、《太陽報》和福克斯新聞等多間大型傳媒,六個月前,在他與第四任太太、前超模傑瑞·霍爾 (Jerry Hall) 離婚,結束長達六年的夫妻關係。據報,作為離婚協議的一部分,霍爾獲得了一座價值 1100 萬英鎊的牛津郡豪宅和一處位於法國南部的住宅的鑰匙,以及一筆現金。

 

梅鐸的首任太太是澳大利亞空姐帕特里夏·布克 (Patricia Booker) ,九年後離異。1967 年,他與出生於格拉斯哥的記者安娜·托芙 (Anna Torv) 結婚,兩人一直在一起 32 年。據報導,她在 1999 年離婚後收到了 17 億美元的賠償金。

17天后,梅鐸在自己的遊艇上與比他小37歲的鄧文迪結婚。這段婚姻持續了 14 年,直到他們在 2013 年離婚。

這位大亨在前幾次婚姻中育有 6 個孩子,其中包括女兒伊麗莎白(一名高級電視主管)以及兒子詹姆斯和拉克蘭。

即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