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洛杉磯市警局表現 民調有明顯年齡代溝

洛杉磯警察學院畢業典禮。洛杉磯時報

一項最新民調查顯示,洛杉磯人對洛杉磯市警局表現存在分歧看法,在評價員警及是否普遍公平對待所有族裔者方面則有明顯年齡代溝。

《洛杉磯時報》報道,由該報和波士頓薩福克大學合作民調發現,與其他幾座大城市居民相比,洛杉磯居民更支持從警方手中轉移資金,轉向用於資助社區公共安全。
大約三分之一的洛杉磯人認為洛市警局表現優秀或良好,十分之四的人認為警察是公平的,僅有不到四分之一者認為表現差勁。
但民調中出現明顯年齡代溝。35歲以下居民約有十分之二的人將洛市警局表現評為優秀或良好,近十分之四的人給予差評。
而55歲及以上居民中則有超過一半的人認為警方表現優秀或良好,十分之一的人認為不好。
總體而言,超過一半的洛杉磯居民認為警方總體表現是公平,約三分之一的人認為有種族主義。
35歲以下的洛杉磯年輕人認為警察是種族主義者的可能性則是55歲及以上者的兩倍多。
政治研究中心負責人帕萊奧洛格斯(David Paleologos)表示,分歧挑戰洛市市長巴斯等試圖修復警方與社區關係的城市領導人。
調查發現,儘管許多洛杉磯人認為犯罪率正在上升,但年輕人不太可能將警察視為唯一的應對措施。
總體而言,近十分之六的居民希望社區能看見更多警力,四分之一的人希望看到更少,而六分之一的人則希望維持不變,
35歲以下年輕居民增加或減少員警看法平分秋色。
給予洛市警局表現差評的受訪者中,約四分之三的人認為有種族歧視,洛市居民對警方持負面看法比例比其他城市高。
帕萊奧洛格斯:「說明居民對治安和警察方面不滿,需要很多工作才能讓洛杉磯與其他城市保持一致。」
2022年洛杉磯兇殺案和槍擊事件比2021年少,引發民眾對前兩年激增暴力事件正在趨於平緩的希望,但殺戮率仍遠高於2019年。
警方將該轉變部分歸因於社區參與改善及與其他執法機構更密切合作。
一些專家認為,隨著美國擺脫疫情,全國暴力事件激增趨緩,許多社會服務恢復運行,多數學校恢復面授課程,無人看管的青少年越來越少。
但犯罪學家、警官和其他專家則警告,永遠無法完全了解2020年和2021年暴力激增的原因。
巴斯上個月呼籲洛市警局加強警探隊伍,藉此提高破案率,同時簡化招聘、僱用和培訓警官流程。
她另望徹底改革警局紀律制度,以重建公眾信任。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