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福克縣COVID-19社區水平仍然較低 BPHC建議節慶期間鼓勵COVID-19安全

3月17日,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BPHC)鼓勵居民在本周末慶祝聖帕特里克節時注意COVID-19和其他呼吸道病毒的風險。根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數據,雖然薩福克縣仍處於低COVID社區風險水平,但大量聚集,尤其是在室內聚集,會增加傳播風險。

「我們的處境比一年前好多了,但是當你在室內聚集成群結隊時,傳播和感染包括COVID-19在內的呼吸道感染的風險總是會增加。」衛生部專員、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公共衛生和執行主任Bisola Ojikutu博士說,「我對每個人的建議是,如果你生病了,就呆在家裡;如果你還沒有這樣做,就應該加強免疫。」

據波士頓統計,新的COVID-19病例在過去7天內減少了10%,在過去14天內減少了34%。新的COVID-19相關住院人數在過去一周穩定下來(增加1%),但在過去兩周減少了34%。波士頓廢水監測計劃的最新數據顯示,全市平均RNA拷貝數為479拷貝/mL,比過去14天減少了46%。在接受調查的11個社區中,有9個低於這一平均水平。

居民還應確保他們接種了最新的COVID-19疫苗,那些有興趣獲得75美元疫苗或加強劑禮品卡獎勵的人應盡快這樣做。馬薩諸塞州公共衛生部將在3月31日之後終止這項激勵計劃,這意味著BPHC將不再在其常設診所發放價值75美元的禮品卡。

BPHC還建議重症感染高風險居民在室內佩戴口罩,以加強對呼吸道病毒的防護。此外,如果您生病或檢測呈陽性,建議在聚會和待在家裡之前檢測COVID-19。下列BPHC常設站點提供免費的快速檢測工具包。

COVID-19檢測、疫苗和加強劑免費提供,可在BPHC的以下五個常設站點廣泛使用。

BCYF海德公園——1179 River St., Hyde Park,周二中午12點至晚上8點和周四上午7點至下午3點開放。

波士頓市政廳——1 City Hall Sq., Boston,周一上午7點至下午1點和周三中午12點至下午5點開放。

Bruce C. Bolling大樓——2300 Washington St., Nubian Square,周二至周六中午12點至晚上8點開放。

Josephine Fiorentino社區中心——123 Antwerp St., Allston,周日中午12點至下午4點開放,周一至周三上午9點至下午3點,周四下午5-9點。

Lena Park社區發展中心——150 American Legion Hwy., Dorchester,周日上午10點至下午2點開放,周二和周五上午9:30至下午5:30,周三上午11點至晚上7點。

有關波士頓周圍檢測和疫苗接種點的更多信息,請訪問boston.gov/covid19。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