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選委會公布 有關提前投票信息

芝加哥選委會華裔社區外展主任劉珍與華埠選民分享芝加哥選舉的信息。 梁敏育攝

芝加哥選委會華裔社區外展主任劉珍(Jane Lau)18日在唐人街華人基督聯合會為在場的民衆談述有關4月4日芝加哥市選日的各項值得注意的事項。

提前投票將於3月20日(星期一)展開,全市50個選區的提前投票站全面開放,其中還有位於芝加哥市中心的超級提前投票站(191 N Clark Start)與選委會大樓辦公室六樓(69 W Washingtaon St)。

劉珍稱郵寄選票也開始。現可在網上申請:https://www.chicagoelections.gov/ch/vote-by-mail-application.html

請注意:除非選民已經在永久郵寄投票名冊上,否則他們不會自動收到 4 月 4 日決選的新郵寄選票,選民需要重新申請才能收到4月4日的郵寄選票。選民可以要求將他們的郵寄選票寄至本市和本州以外的地址。選民可以申請並選擇收到 英文、西班牙文、中文、印地文、波蘭文、韓文和湯加祿文的郵寄選票。 當選民收到他們的郵寄選票時,他們可以通過標準美國郵件交回選票,並且在郵件上的郵戳必須是2023年4月4日選舉日或之前的。選民也可以在選舉日或之前使用設置在芝加哥市任何提前投票地點的「安全投遞箱」遞交回密封的「選票信封」。

全芝加哥的註冊選民都可以在52個提前投票站進行投票,在4月4日,芝加哥總計有1291個投票站從早上6時到晚上7時開放,選民可以到指定的投票站投票,也可以到芝加哥市任何一個51個原為「提前投票站站」、在4月4日改稱為「投票中心」去投票。但選委會在4月4日的投票站將不開放。

劉珍稱芝加哥選委會將盡量安排讓所有的選民都能方便的去進行投票,更鼓勵所有選民積極、明智的投下神聖的一票。

提前投票於 2023年3月20日至4月4日開放 ,星期一至星期五:開放時間從上午9:00時至下午6:00時 ,星期六:上午9:00時至下午5:00時星期日:上午10:00時至下午4:00時。選舉日(4月4日)投票時間從上午6:00時至下午7:00時。

要獲得有關4月4日郵寄投票的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chicagoelections.gov/ch/vote-by-mail-application.html要獲得有關4月4日提前投票的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chicagoelections.gov/ch/early-voting.html需要選民登記服務,選民可瀏覽: https://chicagoelections.gov/ch/register-to-vote-change-of-address.html或致電 (312) 269-7936。

11區的提前投票站在McGuane Park( 2901 S Polar Start),12區提前投票站在MiKinley Park Branch Library(1915 W 35th Street),42區的提前投票站在Maggie Daley Park(337 E Randolph),46區提前投票站在Truman College(1145 W Wilson Avenue)。任何問題,請電312 269-7900查詢。

本報記者梁敏育芝加哥報道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