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新春聯歡 南灣僑界熱烈

新春聯歡會主辦方成員和嘉賓。記者王蔚攝

世界台灣同鄉聯誼總會、北加州華僑會館、北加州國際傑人會聯合數個社團,於3月18日(星期六)在南灣華僑文教中心舉辦新春交流聯歡活動,來賓200多人,歡聚一堂,氣氛熱烈而融洽。

加州眾議員羅達倫、聖他克拉縣副議長李洲曉、菲蒙市議員邵陽、駐舊金山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金山灣區文教中心主任莊雅淑等到場祝賀並致辭,向僑界致以新春的問候,勉勵大家凝聚力量、服務社區,推動多元文化的繁榮。

該聯歡會由舊金山華商經貿協會、僑聯總會舊金山南灣辦事處、舊金山華僑協會、WTBA-美西分會&美西二分會協辦。

這次聯歡會有11個文藝表演節目,包括葫蘆絲演奏、歌唱、旗袍秀,還有恰恰舞、印度舞、扇子舞等多種樣式的舞蹈表演,豐富多彩。現場還有14個為來賓提供義務服務的攤位,如國畫和剪紙,測血糖血脂、身體調理等義診項目,還有來自幾家銀行的理財顧問和健康保險顧問解答問題,另外還有風水資訊等等,都是免費向來賓提供服務。主辦方主席吳毓苹和吳睦野感謝所有來賓的支持,感謝義工的付出,表示要再接再厲,繼續舉辦華人喜聞樂見的活動,將華人凝聚起來,傳遞僑界的正能量。本報記者王蔚苗必達報道

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