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七大道「老友記私房菜」 在熱鬧的鑼鼓聲中隆重開張營業

「老友記私房菜」誠邀了紐約市市長辦公室亞裔事務主任鄭祺蓉、皇后北區勤務指揮中心督察及「亞裔仇恨犯罪工作組」指揮官吳銘恒、43區市議員競選人陳慧儀、布碌侖社聯會費小蓮、紐約親子互助會行政總監Nicole Huang、亞裔之友總聯盟主席李天驥、共同主席林孔銀、廣源貿易有限公司負責人Sandy Ma伉儷等嘉賓前來賀慶剪彩並有瑞獅採青表演。

圖為「老友記私房菜」兩位負責人,李生、昌哥合影,喜迎前來到賀的嘉賓及親朋好友,祈愿餐館大展宏圖,客似雲來。

位於布碌崙七大道的「老友記私房菜」日前隆重新張營業,「老友記」是以私房菜形式經營,自家廚房炮製無宗無派的菜式,大家聚在一個類似家的地方,吃美味的佳餚。開張當日,天氣和暖,各色恭賀的鮮花花籃擺滿餐館里里外外,門前有色彩豐富的汽球裝飾著門口入口處,洋溢著喜慶歡樂的氣氛。

店家誠邀了紐約市市長辦公室亞裔事務主任鄭祺蓉、皇后北區勤務指揮中心督察及「亞裔仇恨犯罪工作組」指揮官吳銘恒、43區市議員競選人陳慧儀、布碌崙社聯會費小蓮、紐約親子互助會行政總監Nicole Huang、亞裔之友總聯盟主席李天驥、共同主席林孔銀、廣源貿易有限公司負責人Sandy Ma伉儷等嘉賓前來賀慶剪彩並有瑞獅採青表演。

老友記負責人李生、昌哥表示,私房菜無所謂菜系,無所謂章法,只要味道獨特,受到很多人的追捧,就是私房菜的特點。的確「私房」兩字本身就包括了太多的隱秘,太多的誘惑和太多的期待,每道菜,以選材到製作的過程都由店主本人親自參與。廚師為迎合主人的口味進一步將烹飪技術融會發揮,自成一種類別,私房菜從環境到服務所蘊涵的人情味,滿足人們對家庭溫暖的需求,讓人們一家大細在家庭的氛圍中享用一份精細、味道獨特的美食。現代人吃私房菜,也是在吃文化。

私房菜不是大菜,不過是「善烹小鮮」在自家廚房炮製出來無宗無派的菜餚,吃私房菜就是大家擠在一個類似家的地方,吃主人的拿手菜,主人會出來應酬片刻,幾次交道打下來,食客和主人就結成了好友,許多名菜其實都是從私房菜演變過來的。因此,「老友記」亦是以此理念開設。

在此,值得介紹的老友記私房菜的招牌紅燒乳鴿皇,食客們個個贊不絕口,他們的紅燒乳鴿做到皮脆骨香肉嫩多汁,齒頰留香,可以說在紐約地區無人能及。能夠做到連乳鴿的骨都具濃香的味道非常少有,真是令食客們驚喜非常。其實烹飪紅燒鴿皇的過程繁複,啖啖心機。一只紅燒乳鴿皇再配上一支冰凍的啤酒,絕對滿足。除此之外,大家不坊可以試試他們的羊仔扒、炭燒牛仔骨、菇菌小炒、各式海鮮類等等,他們烹飪的食材新鮮,海鮮全部直接批發第一手拿貨;蔬果亦是市場最時令新鮮的蔬菜,生果。大家不妨到此品嚐。

老友記地址:布碌崙七大道5108,(5108 7 Ave, Brooklyn NY 11220);電話:347-689-4885/347-529-4383;每周七天營業,營業時間:上午11點至晚上11 點。歡迎光臨惠顧。

紐約訊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