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政府計劃拆除老建築 保護組織呼籲保存作營運

因外墻惡化對行人構成危害,聯邦擁有在州街的歷史性大樓計劃被鏟平。

聯邦政府關閉日前了在州街(State Street)和 亞當街(Adams Street)西南角擁有的建築物前的人行道,理由是外牆惡化對行人構成威脅。該處的物業包括兩座20世紀初的摩天大樓,歷史文物保護主義者想要保護此兩座具有歷史價值的大樓。

上周,芝加哥保護組織將位於202和220 S.State St.的建築物列入2023年「最瀕危」名單的幾天后,現場就豎起了柵欄。該組織反對聯邦政府稱安全風險的因素要將該地點夷為平地的計劃。

管理聯邦財產的總務管理局(General Services Administration- GSA)發言人泰雅舒斯勒(Tanya Schusler)表示,在承包商警告行人有危險後採取了行動,建築物目前是廢置的。

芝加哥保護組織執行董事沃德米勒表示,關閉人行道反映了GSA的不合格的表現。一項至少拯救高層建築的運動得到了市中心商業集團芝加哥環路聯盟的支持。一份要求保存它們的請願書已在Change.org上獲得超過23,000個簽名。米勒的團隊得到了20個宗教組織,和河森林多米尼加大學的支持,將這些建築作為合作檔案中心進行運營。他說,這種類型的使用可能會限制公眾訪問,並減輕對聯邦法院安全的擔憂。

上周,美國地方法院表示已了解立面問題。在法院的一份聲明中,首席法官麗貝卡·R·帕爾邁耶 (Rebecca R. Pallmeyer) 說:「公眾的安全對我來說至關重要。我已要求GSA通知我他們正在進行的財產評估。」

在芝加哥地標委員會7月的一次聽證會上,帕爾梅耶說這些建築應該被拆除。因為,她認為,該建築物會造成民眾的安全。

7月,地標小組指示市政府工作人員準備一份關於這些建築的歷史和建築價值的報告。從那時起,它就沒有採取任何行動將高層建築命名為芝加哥地標。據歷史記載,這是芝加哥早期摩天大樓的演變,這幾棟大廈建於1887年與1920年間。本報芝加哥訊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