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利州長就矽谷銀行發表聲明

麻州州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和經濟發展部長郝依平(Yvonne Hao),以及波士頓市長吳弭12日就FDIC被任命為矽谷銀行的接管人發表聲明。

州長希利聲明說,一直在密切關注矽谷銀行情況。我已與聯邦監管機構和白宮談過,了解情況對麻州影響。我還與商界和銀行界,以及州和聯邦代表團交談。政府正積極努力支持受SVB倒閉影響的個人和企業,並尋找解決方案幫助他們解決需求,包括提供支持以確保小型企業和員工不會遭受重大干擾。我們將繼續與決策者對話,並支持為保持市場的實力和穩定以及保護就業、企業、非營利組織和經濟所做的一切努力。

經濟發展部長郝依平聲明說,辦公室整個周末都在工作,以收集有關矽谷銀行在麻州關閉的影響數據,並評估經濟部門在未來幾天可能受影響。知道麻州可能受到的影響,因我們擁有強大技術、創新和生命科學部門,且SVB在這擁有廣泛客戶群,包括非營利組織、個人和其他人。我們對FDIC解決銀行倒閉問題的流程及麻州銀行業充滿信心。希利-德里斯科爾(Healey-Driscoll)政府正在跨秘書處合作開發創造性的解決方案,以幫助企業和個人滿足他們的需求並在必要時填補空白。吳弭聲明說,對社區中的許多商業領袖、企業家、非營利組織和工人來說,這是令人深感痛苦的時刻,他們不會自生自滅。波市致力支持許多受到影響的公司和工人。與州英聯邦合作,當務之急是幫助企業支付工資並為他們員工提供服務。感謝當地銀行迅速加緊為這些公司提供服務並支持他們的員工。我們密切合作與州和聯邦官員合作,並提倡FDIC迅速採取行動。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