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美協會換屆選舉述職報告會 徐暉成功當選新一屆華美會長

參加協會換屆選舉的協會成員。前排從左到右:唐湞潔、包懷芬、徐暉、劉建國、李培之、李勐。後排從左至右:陳寧、蕭文、張建雄、吳春陽、陳大偉、王贇、莫碧蘭、陳耿。

2月26日,北卡州夏洛特市華美協會在南長城中餐廳(6666 Carmel Rd, Charlotte, NC 28226)舉行換屆選舉會議,華美協會會長劉建國、董事長張建雄和華美協會理事李培之、唐湞潔、包懷芬、徐暉、吳春陽、陳大偉、莫碧蘭、陳耿、蕭文、陳寧、王贇、李勐等14人參加會議。

劉建國會長做述職報告,他表示新冠疫情給華美協會的日常活動帶來不便,2021年和2022年華美協會在網上舉行春節聯歡晚會,給飽受疫情肆虐的夏洛特華人帶來一點快樂,緩解郁悶心情。

直到去年4月23日,華美協會才能組織第一次線下活動,在萬麗湖的蛇島(Coperhead Island/Lake Wylie)舉辦春遊活動,有100多人參加活動,美食、燒烤、遊藝、釣魚、抽獎等內容豐富多彩。

去年9月25日,華美協會協辦南北卡中秋活動。去年10月8日,華美協會組織龍舟隊參加在夏洛特市拉姆齊溪公園(Ramsey Creek Park)舉辦第22屆夏洛特龍舟賽和亞洲節,奪得B組第二名,取得良好成績。特別感謝華美龍舟隊隊長吳春陽,為組織華美龍舟隊參加龍舟大賽,做了大量的工作,招募隊員、加強訓練,還親自設計、印制了華美龍舟隊隊服。

去年10月23日,華美協會在萬麗湖邊公園舉辦秋遊活動,包括燒烤、歌舞、遊藝、抽獎。

今年1月21日,華美協會在東航書院舉辦疫情後第一次線下春節聯歡晚會,400多位嘉賓觀看春節聯歡晚會匯演,200多人一起吃年夜飯。夏洛特地方官員和社區領袖作為嘉賓參加聯歡,中國駐美大使館的王培軍參贊和張和強參讚也專程從首都華盛頓趕來參加華美春晚活動。

華美協會春節晚會圓滿成功,在這要特別感謝兩個人,一個是春晚總導演王美玉,她的專業素質、敬業精神值得敬佩。二是東航書院的董事長張建雄,在他領導下的東航書院給華美協會春節晚會提供巨大支持,提供演出場地、就餐場地。

劉建國會長感慨說,華美協會是個大家庭,華美協會理事們就是大家庭中的主要成員,擔任華美協會會長的幾年時間下來,感謝各位理事支持,您們為華美協會做了大量的工作。感謝理事包懷芬做的會員部工作,招收新會員、發放會員卡是許多瑣碎的工作。感謝理事李培之,每次華美協會活動,賣票、購買獎品、抽獎、發獎都少不了李培之先生。

換屆選舉,經過提名、選舉結果,理事徐暉當選為華美協會新的會長,任期兩年。會長劉建國卸任,當選為華美協會新的董事長,任期兩年。

徐暉會長發表獲選感言,她說我是在2002年底來美國的,在一個聚會時認識我的先生。經過一年多的異地戀,他在2004年六月飛到中國與我完婚的。

移民美國後,我有朋友開的稅務所需要請人,我學習系統的美國稅法考取資格證書後開始做退稅專員。幾年後進入KSU上學獲取碩士學位,並考取理財師資格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在做理財師的幾年當中,我開始意識到我要做自己喜歡的事,做地產投資。我現在主要是在做地產開發,同時也在運營一家私募地產基金。非常感恩大家信任,推舉我做這一屆的華美協會主席,實現我的願望能為社區服務。

記得我進華美協會的時候,感覺華美協會給我一個家,非常的溫暖,我會努力搞好華美活動、增加新會員,提高華美的知名度和影響力,給夏洛特華人提供一個溫暖的家,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配合。中美創新時報3日訊/記者溫友平/通訊員紹山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