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勝精英聚首 僑界首長雲集 同慶新春佳節 金門協勝總公會新春聯歡慶會盛大舉行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金門協勝總公會於2月5日舉行新春聯歡慶會。台北駐舊金山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朱永昌、金山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秘書梁碧枝;美洲協勝公會總理黃仕初、陳羨韶;駐舍路元老黃有為,駐金門元老陳日初;舊金山灣區中國統一促進會理事長池洪湖、副理事長雷振澤;盟友英端工商總會總理李顯輝、副總理關卓峰;元老黃華璽、譚瑞璋、雷振澤、李彪、劉榮浩;議長鄧偉民;書記長王學鵬;英發源俱樂部部長黃燦輝、副部長李震宇;萃勝工商總會、致公總堂、秉公總堂、合勝總堂首長、嘉賓蒞臨盛會。金門協勝總公會主席黃偉躍、陳健民;協辦李兆權、譚國祥;中文書記伍振城、西文書記劉奕堅;財政陳忠;核數馬偉平以及來自舍路、砵崙的昆仲出席聯歡。

中文書記伍振城主持慶會秩序,他表示玉兔報喜春臨大地,紅梅賀歲福滿人間。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值此新春佳節,景物祥和的日子,金門協勝總公會兔年的春節聯歡晚會隆重舉行。隨後,柔功門醒獅健兒親臨,瑞獅賀新春,吉祥滿金門,為聯歡慶會拉開序幕。

美洲協勝公會黃仕初總理致歡迎詞,他表示今天是農曆元宵佳節,在此與眾多僑界友好、各地協勝昆仲歡樂團圓,熱鬧喜慶,謹代表金門協勝總公會向大家表示熱烈歡迎。春宴,是僑團之間歡聚和交流的平台,也是兄弟僑社之間聯絡感情,增進團結的平台。並談及協勝公會先賢艱苦創業,在兄弟們團結支持下健康成長,已經走過160多年的風雨歷程。

多年來我們得到各社團的關愛包容,鼎力相扶,使我們的會務得以鞏固和健康發展。希望在未來的日子\xf9堙A繼續與各界和諧合作,新的一年有新的發展和美好的收穫。

英端工商總會總理李顯輝感言金門協勝是英端盟友,今天是農曆元宵佳節暨金門新春聯歡的大好日子,我代表英端全體昆仲手足祝賀盟友會務昌隆,在座各位元宵節快樂。歷年來,金門協勝總公會和英端工商總 互相結為盟友,團結一致,互幫互助。在各位前輩及首長的正確領導下,為僑社的安定繁榮作出應有的貢獻。希望今後繼續發揚這光榮傳統,精誠合作,友好往來,同心協力促進僑社和諧進步,繼續造福社區,繁榮社會。最後,祝願協勝盟友會務興旺發達,蒸蒸日上。

金門協勝總公會黃偉躍主席致答謝詞,他表示新年伊始,萬物复甦。春天,百花齊放,萬紫千紅,象征著欣欣向 ,金門協勝總公會籍此機會舉行兔年新春聯歡晚會。今晚新老朋友歡聚一堂,格外開心。同時感謝各界致送美麗花籃,使晚會處處洋溢春天氣息,充滿歡樂祥和氣氛。我謹代表金門協勝總公會以及全體同仁對僑界貴賓親臨表示衷心和誠摯的感謝。

感謝各 僑國多年來一路相伴以及對本公會的真誠相待,鼎力支持和厚愛。同時感謝不辭勞苦遠道而來的美洲協勝公會 仕初總理,陳羡韶總理、黃有為元老。多謝盟友美國英端工商總會一貫以來緊密合作和堅定支持。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大家所有的付出都有收獲,所有的理想都能 現。

經文處副處長朱永昌、金山文教中心主任蘇上傑親臨,向金門協勝總公會主席黃偉躍、陳健民頒發賀狀。

金門協勝總公會手足李本森同大家介紹嘉賓,晚宴邀請灣區著名樂隊親臨表演助慶,現場鼓樂悠揚,歌聲飛揚,呈現一派歡樂喜慶的新年氣氛。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