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醉酒男華埠街頭 遭暴力搶劫致傷 2嫌在逃

曼哈頓華埠27日下午發生一起當街暴力搶劫案件,一名來自賓州的男子被兩名非裔男子公然搶劫,並因此受傷。據悉,該男子在案發前出於醉酒狀態且在吸食可卡因。截至發稿,警方仍在就案件進行調查中,更多細節尚有待進一步確認。

市警消息,這起案件發生於1月27日下午3時48分許。案發當時,來自賓州現年32歲的白人男子克洛(Krol)在愛烈治街(Eldridge St)127號店鋪門前,被兩名陌生非裔男子無端揮拳毆打面部,身上的錢包、手機均被對方洗劫一空。而該團夥則在案發後沿著愛烈治街逃離了現場。

警方在趕至現場後,發現了鼻子和嘴唇均有傷口的克洛,隨後將其送往了表維醫院接受治療,狀況穩定,並無大礙。警方表示,克洛在被發現時出於醉酒狀態,且案發前曾在吸食可卡因。暫不可知實施搶劫的兩名男子是否與克洛存在任何關聯,亦不可知二人是何種身份。案件更多細節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截至發稿,兩名涉案人員依然在逃。民眾如就此案或涉案人員有任何線索,也鼓勵與警方取得聯繫。可撥打NYPD滅罪熱線1(800)577-TIP(8477),或登錄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在推特上聯繫@NYPDTips,也可發送信息至 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向警方提供線索。所有舉報信息均將嚴格保密。

本報記者孟莎紐約報道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