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祝福「同心歡樂」 新年晚會1月2日舉辦

本報華盛頓訊

 

2022年1月2日,周日晚7時,由大華府地區中國大專院校校友會聯合會Chinese Alumni Associations of Greater Washington
(簡稱大專聯-CAAGW)主辦的「同心歡樂」新年晚會(2022 New Year Gala)將以現場演出的形式出現,這將是繼疫情之後大專聯在大華府亞裔社區中首次登上久別的舞台,再次為大家獻上一台精美的音樂舞蹈晚會。馬里蘭韓裔社區、蒙郡韓裔協會參與協辦。屆時,大專聯將攜手當地華人及亞裔各民族優秀藝術團體代表和知名藝術家們,向人們表達共同的心願——各族裔人民相敬相愛,祝福幸福、安康,迎接新春的到來。
舉辦「同心歡樂」晚會是大專聯二十多年來不變的傳統,這也是海外華裔始終堅定不移的最初理念——團結所有的族群和友人同心同樂。這次晚會將有多姿多彩的二胡獨奏、馬頭琴獨奏、吉他彈唱、民樂合奏、獨唱、重唱、合唱、民族舞蹈、現代舞蹈、武術、京劇表演等節目。集體節目中既有當地各藝術團體的拿手好戲,又有特邀跨州藝術家們的專業表演,還有具代表性的幾所中國大學校友會的交響樂作品剪輯(通過視頻在現場展示)。
參加晚會演出的藝術團體有華盛頓中國民族樂團、北美葫蘆絲學會、新星合唱團、雪娟舞蹈學校、梁紅舞蹈學校、邢舞劇場、西亞舞蹈團、峨嵋武術學校等,知名的表演藝術家有夏全興、牧仁、Jonathan Rocha、楊麗、顧怡、李勇、陳宏宇等。
晚會藝術總監為唐渡老師,圍繞著主題本次晚會將分為三個層次:春回大地-表達萬物覆甦、欣欣向榮景象,龍騰虎躍,來年有好運;心心相印-展示多元民間傳統文化,風格各異的服裝、音樂、舞蹈語匯;生命永恒-表達人類對幸福生活的向往,對生命的珍惜與讚美,對未來充滿著希望。
晚會時間:2022年1月2日周日晚7:00
晚會地點:Winston Churchill High School Auditorium
晚會總指揮:姜國梁
副總指揮:沈家寧、徐靜文
專家顧問:唐爽
晚會工作小組:呂萍,姜國梁,唐爽,沈家寧,徐靜文,夏祥波,繆傳奇,李民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