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國建聯誼會學術研討會「與新冠疫情共舞」

本報華盛頓訊

美國華府國建聯誼會訂於2021年12月11日(週六)美東時間上午8:30至下午3:30(台灣12月11日晚上9:30開始),假華府僑教中心舉辦學術研討會(Annual Symposium),主題為「與新冠疫情共舞」,邀請六位專家提供美國FDA有關疫苗及藥物研發的最新發展、3M公司研發測試口罩品質的優劣、以及兼顧病理及身心健康,並在進入中老年之際,探討頤養天年的命題等等。
本年度的學術研討會蒙中研院莊德茂院士親臨擔任開場介紹並主持Q&A;另外,專長藥物研究的何英剛院士也將全程現場參與。為鼓勵其他城市及台灣產學界參與研討,以實體兼WebEx連線的方式衕時進行。
報名的鏈結:https://forms.gle/aeGWC9odj8YxK2z59;
線上會議的鏈結:(建議先下載WebEx軟體)
https://capadc.my.webex.com/capadc.my/j.php?MTID=mb89443cdcfd2a0eeb9f2146cf6985f4c
ID:2631 441 0690
Password:capadc (227232 from phones and video systems)
由於疫情之故,學術研討會後,今年的年會緊接著於同日下午4:30召開。為期貴賓、顧問、會員們得以增進情誼,年會將以實體方式進行。
對此二活動有任何詢問,請逕與國建會會長張慧玲聯繫:[email protected]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