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劇《失落的符號》登陸myTV SUPER Ashley陷入致命謎團

風靡全球的暢銷小說作家丹.布朗 (Dan Brown) 的作品曾牽起一股懸疑推理熱潮,五套羅柏蘭登教授(Robert Langdon)系列小說中,三套包括︰《達文西密碼》、《天使與魔鬼》、《地獄解碼》均已被改編成電影,另外一部人氣作品《失落的符號》(The Lost Symbol) 亦終於改編成電視劇集,並且即將在9月17日全港獨家登陸myTV SUPER。

《失落的符號》原版小說故事本應發生在《天使與魔鬼》及《達文西密碼》之後,但今次《失落的符號》時間線推前了,成為電影系列的前傳。因此故事會聚焦在年輕版的羅柏蘭登教授身上,角色由今年38歲、身高183cm的澳洲裔美國演員艾許利祖克曼 (Ashley Zukerman) 擔演。一如以往,《失落的符號》故事包含丹.布朗式驚慄元素︰秘密社團、全球陰謀、許多未破解的古老密碼等等。故事講述蘭登教授的導師被綁架後,這位符號學專家發現自己陷入一連串的致命謎團中,及後中情局迫使他加入一個專案小組,進而揭開了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陰謀。

繼早前的《靚太殺機2》(Why Women Kill 2) 後,《失落的符號》是另一套由TVB Imagine Entertainment 合營公司參與製作的美劇,緊貼美國點播,屆時所有myTV Gold客戶可以先睹為快。此外,第一集所有myTV SUPER用戶均可免費收看,全城追尋真相,解構神秘學!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