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服務中心成立洛杉磯市區首座「醫學模擬教育中心」

為提供安全環境用以培訓及增進醫療人員專業能力及技能,華埠服務中心(Chinatown Service Center, CSC)全美首間結合中西醫教學模擬教育中心(CSC Health Simulation Center),日前在洛杉磯華埠隆重舉行開幕儀式。該中心開業後,將做為一座先進的沉浸式體驗設施中心,幫助 CSC 團隊和培訓中的護理人員掌握並提升對患者的治療能力。

醫療模擬教育中心主任林英蔚醫師(Dr. Andrew Lam) 表示,CSC 透過先進模擬技術,並在遵循黃金準則的訓練下,藉由擬真人體模型、虛擬實境,增強受訓者的身心理反應,以精進他們的技術。此外,CSC 為洛杉磯市第四間獲國家認證,更是洛杉磯市區首間醫學模擬教育中心。

當日,CSC 醫療團隊現場示範急救演練,透過逼真的人體模型和心電圖音效,讓所有嘉賓彷彿一同參與急救過程。

聯邦眾議員 Jimmy Gomez 感謝 CSC 賦予社區更好的資源,讓來自各方的朋友們都能透過 CSC 的服務獲得協助。聯邦眾議員趙美心(Judy Chu) 首先恭喜CSC 邁向新的里程碑,並表示支持其回饋社會的精神,已協助 CSC 爭取牙科和就業發展補助,以造福多民眾。加州眾議員 Miguel Santiago 選區主任 Mark Gonzalez 表示,模擬中心科技將讓社區的醫療技術更精進,也讓更多患者感到安心。

蒙特利公園市副市長暨 CSC 董事會主席吳紹榮 (Vinh Ngo)表示,全美目前僅有 54 間機構設有醫學模擬教育中心,且多為醫院或學術機構,儘管 CSC 現階段規模不大,但將著重在與學校、小型醫療單位等機構合作,從基本的心肺復甦術訓練、抽血,到更深入的專科演練,共同推動社區的醫療服務品質。CSC 執行長伍競群(Peter Ng)首先感謝各方支持,讓 CSC 能有足夠的資源並延伸服務至更多城市。有了醫療模擬教育中心,我們將造福更多社區團體,也能夠創造就業機會。本報訊

醫學模擬教育中心開業典禮嘉賓大合照。主辦方提供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