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縣亞裔員警 非執勤時出車禍喪命

洛杉磯縣警局一名亞裔員警在上週五(4月12日)的一場車禍中喪命。洛縣警局局長盧納(Robert Luna)稱,這名員警的身份已經被確認為丹尼爾·岡本(Daniel Okamoto)。

警方表示,岡本上週五凌晨在一場非執勤時段發生的車禍中喪生。有關這起車禍的細節尚未立即公佈。

洛縣警局指出,岡本是於2017年加入洛縣警局,為Lomita、Rancho Palos Verdes、Rolling Hills、Rolling Hills Estates和San Pedro等社區提供服務。

盧納在社交平台「X」發佈的貼文中寫道,「他以專業精神、謙遜以及對朋友和同事堅定不移的承諾而為人所熟知。我們 @LASDHQ 的家人們正在哀悼他的去世,我們的想念和祈禱與他的親人和夥伴同在。」

岡本死後留下了他的父母、兄弟和祖母。洛杉磯訊

洛杉磯縣警局一名亞裔員警岡本不幸在車禍中死亡。洛縣警局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