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誤認為梅蘭尼婭 美女傳訊副主管搶鏡

28歲的傳訊副主管馬丁身材高佻,外貌酷似特朗普的妻子梅蘭尼婭。 每日郵報圖片

陪伴前總統特朗普到庭的傳訊副主管馬丁(Margo Martin),15日搶去不少風頭。外界形容28歲的馬丁身材高佻,外貌酷似特朗普的妻子梅蘭尼婭,據悉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也有2.9萬名追隨者。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馬丁15日以一襲黑色套裝亮相,雖然進入法庭時全程神情嚴肅,但部分論者形容她是政壇其中一張最迷人的面孔。據悉,特朗普去年因機密文件案而在邁阿密出庭時,馬丁已經引起媒體注目,當時甚至有電視台主播誤認她是梅蘭尼婭。

資料顯示馬丁來自俄克拉荷馬州,曾於支持特朗普的「拯救美國」政治行動委員會(Save America PAC)擔任傳訊副主任。而在特朗普總統任內,她於白宮出任新聞助理,因此是少數特朗普卸任後,依然留在身邊的幕僚,現在經常隨特朗普參加各種活動,包括佛州海湖莊園(Mar-a-Lago)的各種聚會。

馬丁在Instagram擁有超過2.9萬名粉絲,時常在賬戶上經常分享其奢華生活,包括乘坐特朗普的私人飛機、在高級餐廳用餐、在著名地點參加派對、與不同名人合照、前往不同地方度假,以及在佛州棕櫚灘的活動等等。

根據馬丁在網上分享的行程,她曾到蘇格蘭、愛爾蘭、印度等國家旅行,早前曾入場觀看橄欖球盛事超級盃(Super Bowl),以及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其明星朋友包括前真人騷明星克里斯利(Savannah Chrisley)、女星森莎恩(Caroline Sunshine)等。本報訊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