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政府協會屬下的區域委員會通過 南加州長期區域計畫 Connect SoCal 2024

南加州政府協會 (SCAG) 區域委員會正式通過了「Connect SoCal 2024 區域交通計畫/可持續社區發展策略」,該計劃包含了平衡流動性和住房需求與未來 25 年經濟和環境目標的長期策略。

如果全面實施,「Connect SoCal 2024」將使用超過 7,510 億美元的交通投資和更持續區域發展模式,減少交通擁堵,改善空氣質量,並提高南加州的長期經濟發展。此最新的計畫中值得注意的是解決住房危機、適應氣候變遷和投資資源不足社區的新策略。

作為負責南加州 6 個縣和 191 個城市的大都會規劃組織,南加州政府協會根據州和聯邦法律的規定,每四年制定一項長期區域交通計劃和永續社區策略。 SCAG 在制定Connect SoCal 2024 過程中領導了廣泛的規劃和前瞻性流程,包括與該地區164 個政府機構舉行會議以審查其增長預測、廣泛的公眾宣傳以及與各地當選領導人的政策討論。該計劃制定了一系列成果,包括增加公車客流量;強調優先發展領域,將住房、就業和流動性選擇更加緊密地結合在一起;安全高效的貨物運輸;以及優先考慮行人的安全街道。

該總計劃還涵蓋 2,000 多個地方項目,其中包括由該地區六個縣交通委員會確定並提交的地方計劃。這些項目由聯邦、州和地方資金共同資助,將其納入該計劃使它們能夠根據聯邦和州法規有序推進。

Connect SoCal 2024 也是 SCAG 迄今為止制定的最支持住房建築的區域交通計劃,其中包括一份獨立的住房技術報告,強調了住房生產面臨的挑戰以及各轄區實施的最佳實踐。

該計畫預計,到2050年,南加州人口將增加210萬,達到2,090萬,增長11.1%。就業人數預計將增加130萬個,即14.5%。洛杉磯訊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