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男子涉槍擊案被捕 保釋金兩百萬

一名41歲亞裔男子因涉嫌在社交媒體上直播從瑪麗安德爾灣公寓樓屋頂向行人發射數十發子彈而被逮捕,保釋金為兩百萬元。

《城市新聞網》報道,洛杉磯縣警局和監獄紀錄顯示,上週日凌晨,阮勝利(Victoryloc Nguyen音譯)遭瑪麗安德爾灣分局縣警逮捕並被拘留。

據報道,該起槍擊事件發生在上週六晚間10時15分,事發在Via Marina 4100號街區的一棟公寓樓,沒有人員受傷報告。

縣警局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分局縣警接獲有關公寓大樓內有人聽見槍聲求助報警電話,抵達現場後也聽見槍響。

警官甘農 (Tim Gannon)指出,警方當下封鎖事發公寓附近的街道,並且敦促居民就地避難。

洛杉磯安全局航空部隊隨即發現一名男性嫌疑人站在公寓屋上使用步槍射擊,隨後請求附近更多分站警察前來支援。

目擊者稱,槍手身上攜帶多把槍械,其中包括AR-15步槍、多把手槍及彈藥。

據稱,他在向路人和警察開槍時曾多次重新裝彈,總共發射出30至50發的子彈。

警方表示,週日凌晨1時左右,逮捕小組找到嫌疑人被將他拘留。

旁觀者表示,槍手自稱是自雇廚師,專營烹煮越南有機傳統美食。

警方呼籲任何了解嫌疑人或槍擊事件訊息者請聯繫瑪麗安德爾灣警局:(310)482-6000,不願透露姓名舉報者則可致電滅罪熱線:(800)222-8477或線上舉報:lacrimestoppers.org。洛杉磯訊

週六晚間,洛縣警方拘留一名涉嫌從公寓大樓屋頂向行人開槍的男子。OnScene.TV/abc7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