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眾議員和非營利組織 探訪邊境移民了解需求

加州眾議員和社區組織領導人三月底前往加州聖地亞哥的美國南部邊境,了解來自中國、越南、印度和其他亞洲地區不斷增加的移民。他們討論了當地提供人道主義和住房服務的組織所面臨的挑戰,亞洲移民嚴重缺乏語言和適切其文化的援助,這對他們獲取資訊、安全、食物、水和衛生設施構成障礙。

據了解,過去兩年中國和其他亞裔移民增長了5,000%,促使AJSOCAL 和立法者訪問加州南部邊境。

南加州亞美公義促進中心(AJSOCAL)、非營利組織領導人和立法者提供以下聯合聲明:

「我們加州南部邊境面臨人道危機。加州南部邊境來自亞洲國家的移民數量不斷增加,需要富有同情心的應對措施,但這也凸顯了移民制度的不人道和破碎。許多家庭和兒童經過冒險艱辛跨越多國的旅程,正在我國尋求庇護,美國對許多人來說是自由的燈塔。移民面臨的情況使他們無法獲得住房、食物和衛生設施等必需品,也無法用語言獲取重要訊息,進一步危及他們在美國土地上的生命。作為立法者和社區領袖,我們敦促我們的同事與我們一起尋求立即和長期的解決方案,幫助移民為自己及其家人尋求更安全生活的基本需要。

聯合簽署人:加州眾議員方樹強(Mike Fong)、加州眾議員李天明(Alex Lee)、加州眾議員 Corey A. Jackson, DSW、南加州亞美公義促進中心(AJSOCAL)。洛杉磯訊

議員和 AJSOCAL 口譯員在聖地牙哥公共交通中心與一名移民交談,數百名移民定期在此下車,這種行為被稱為「街頭釋放」。

美國邊境巡邏隊聚集和處理被關押在 Jacumba 露天拘留中心的移民。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