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眾多博物館限定免費開放

芝加哥擁有眾多的博物館是全球聞名的,其中包括大地博物館、芝加哥藝術博物館皆是全世界首屈一指收藏豐富的博物館,每年吸引著上百萬從世界及美國各地前來芝加哥遊覽者的青睞。眾多的博物館也為了提供給伊州居民更多的福利,每年總有多次的免費開放日,鼓勵伊州的居民及年輕學子去參觀,拓展視野增進知識。

踏入2024年,芝加哥的四月春光明媚、氣候宜人,的確是到博物館參觀遊覽的最佳時刻;伊州居民不妨利用此難得的機會,偕同家人一同前往玩樂一番。但敬請留意,免費日僅限伊州居民,無論是網上或電話訂票、現場領取者,都需提供駕照、身份證、學生證等附有照片和地址的證件。

雪德水族館( Shedd Aquarium )是最受到民眾歡迎的,尤其是小朋友們。2024年的四月份,每逢周二晚間免費入場。雪德水族館的網址:www.sheddaquarium.org,地址:1200 South Lake Shore Drive, Chicago, IL 60605,電話:(312) 939-2438。雪德水族館是老少咸宜的好去處,從四月開始直到六月,雪德水族館逢周二晚間5時至9時免費入場。但取得免費入場券必須提前在網上或電話預定。網上預定免費票收$5手續費,電話預定免費票則不收手續費。謝雪德水族館的2024年免費日:April 2,9,16,23,30,May 7,14,21,28,June 4,11,18,25。

大地博物館(Field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網址:www.fieldmuseum.org,地址:1400 South Lake Shore Drive, Chicago, IL 60605,電話:312-922-9410。大地博物館收藏豐富,從侏儸紀恐龍、到古埃及文明、中國館、芝加哥的大地博物館的展覽從古代文明到現代科技,位於密芝根湖畔的大地博物館創立于1893年,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然史博物館之一。

免費日僅限伊州居民

因其教育和科學項目的規模和展品而成為芝加哥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每年吸引超過200萬遊客到此遊覽。博物館收藏超過化石、史前文化、寶石、隕石、豐富的人類學文化,總計超過2,400萬件標本和物品,以及超過275,000種書籍,期刊和影像檔案。大地博物館所管轄的教職員和科研人員也在各大洲進行實地考察、生物多樣化和文化研究,培訓本地和外國學生及管理豐富的標本和文物收藏。大地博物館有三層大型展示廳,50多種不同主題的展覽,將帶領民眾領略浩瀚的大自然與古今代的文明。2024年全年,大地博物館將逢星期三對伊州居民免費開放。但免費票只能在現場領取,部分特色展覽需額外買票。

位於北密芝根大道的芝加哥藝術博物館( Chicago Arts Museum)四月、五月沒有免費日,從6月6日至9月26日期間,推出逢周四晚(5點至8點)的免費開放日。無需預定,只需按時去排隊即可。

芝加哥天文台阿德勒天文台(The Adler Planetarium),網址:www.adlerplanetarium.org,地址:1300 South Lake Shore Drive,Chicago IL 60605,電話:312-922-7827。阿德勒天文館2024年全年每逢周三晚間(4pm-10pm)免費對伊州居民開放。此外,擁有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信用卡的居民,阿德勒天文館每個月的第一個周末免費參觀,須攜帶美國銀行卡、證件。成立于1930年,是西半球首座天文館。博物館共兩層,包括三個劇院、外太空科學展區高科技Star Rider動感影院、和各類具有曆史意義的科學儀器展區。

科學工業博物館(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 網址:www.msichicago.org,地址:5700 South Lake Shore Drive, Chicago, IL 60637,電話:773-684-1414,位于芝加哥大學主校區附近的科學工業博物館,今年只有4月21日(星期日)一天對伊州居民免費開放。下一輪免費開放日要等到6月份,也僅限6月6日、6月19日免費。需要免費票的民眾,該博物館鼓勵民眾提前前往其官網預定。

芝加哥大地博物館是全球聞名的遊覽勝地。 梁敏育攝

芝加哥大地博物館是全球聞名的遊覽勝地。 梁敏育攝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