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奇怪Life is weird」灣區一場與貓咪的心靈治療之旅

4月13日傍晚6點到10點,在灣區有個非常酷的活動想介紹給大家。在這個繁忙的時代裡,偶爾放下腳步體驗一場與貓咪有關的心靈藝術治療之旅,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這個活動叫「人生就是奇怪Life is weird」,是由藝術家 Ian the Meow 所舉辦的,這是個臨時性的展覽,一場探索一隻貓的心理健康和一同感受世界上不同人的感受…之沈浸式體驗活動,字數長到不知道如何斷句了…

(圖片來源:Ian the Meow官網)

「人生就是奇怪Life is weird」活動,不僅僅是可以參觀裝飾壁畫或創作美麗圖像,作者更想傳遞一場將心靈和思想點綴以愛和共情的信息——希望大家能理解,每個人都有掙扎的時刻,但當你在掙扎的時候,你並不是孤獨的。

(圖片來源:Ian the Meow官網)

作者強調,希望人們能通過藝術來治癒自己,天馬行空的說著,就像貓咪不斷提醒我們,我們心靈是富足的,儘管生活中有挑戰,但也有美麗、理解和希望。

我想愛貓人士,愛狗人士,愛動物人士都能理解,看著自己養的動物長大,甚至與溝通師聊過,我家狗狗希望我能放下,好好愛自己,因為他這一生已足夠,我也要好好的!「放下」這件事我以為我能逃避一生都可以不要學會,怎麼知道我家狗狗讓我理解與成長只需要一瞬間,所以一場治療之旅,我相信是一定有意義的!

(圖片來源:Ian the Meow官網)

這場「人生就是奇怪Life is weird」有兩個目的:提高人們對心理健康的意識,以及幫助他們自己的心理保持健康。此外,這些藝術品展現了藝術家不同的心境,希望大家能一同感受,而感受的過程也是美麗的!
這場藝術之旅將會讓我們理解,我們的心靈是廣闊且豐富多彩的景觀,即使我們之間存在著差異,但差異中也有美麗可尋!

「人生就是奇怪Life is weird」邀請我們接納我們每個人內在的獨特性,並認識到在追求自我接納和心理健康的旅程中,我們永遠不會真正孤獨!通過藝術,我們可以找到安慰、關聯,以及理解和同情將會取得勝利的希望。記住,你足夠了!

大家也可以打扮成貓咪,用不同的自己去體驗這場活動喔!但記住,不是強求哈哈。

活動官網:https://ianthemeow.com/
活動時間:4/13 6pm-10pm
地址:1333 Minna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3

 

責任編輯:郭襄

封面圖片來源:ianthemeow.com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