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字遊戲大熱 Apple News有意加入

Apple News被發現測試新填字遊戲,圖為Gadget Hacks網站發現的遊戲程式截屏。

蘋果新聞Apple News正在為iOS 17.5測試一款名為Quartiles的新遊戲,要求玩家將包含20個音節的網格組成5個四音節單字。據網站Gadget Hacks發現,Quartiles的界面與《紐約時報》最新熱門遊戲Connections非常相似。

細看一下,Quartiles並不完全像Connections。在Connections中,你必須將16個單字組成四組相關的類別,每類有4個單字。而Quartiles可能更接近類似Boggle的遊戲,因為你要測試從各個部分組合成單字的能力。科技網站TechCrunch指出,現今人們似乎發現尋找四音節單字非常有趣,Connections已躍登為《紐約時報》第二最受歡迎的遊戲,僅次於另一個填字遊戲Wordle。

蘋果去年為Apple News+訂閱者添加填字遊戲和迷你填字遊戲。對於一個新聞程式來說,繼續投資於遊戲似乎有些奇怪,但這正是《紐約時報》取得成功的一個方法。該報在2022年以未公開的七位數金額收購Wordle遊戲,在短短一個季度內就為其帶來「數千萬」名新用戶。在過去幾個月當中,《紐約時報》的數據顯示,用戶花更多時間玩遊戲而非閱讀新聞。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