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譚家公所舉行2024年春節聯歡慶會嘉賓宗親聯歡共慶 互送美好新年祝福

譚家公所首長職員、宗親齊聚禮堂,虔誠拜祭先賢,祈求新的一年族務昌盛,會務興隆。馬紅兵攝

譚家公所主席國祥、副主席燦芬;元老益才、榮富、文啟、浩楫;監察長國亮暨職員、宗親在禮堂大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三藩市譚家公所於3月24日舉行2024年春節聯歡活動。正午時分,譚家公所首長職員、宗親齊聚禮堂,虔誠拜祭先賢,祈求新的一年族務昌盛,會務興隆。晚上六時,譚家公所假座三藩市德群海鮮酒家舉行春節聯歡慶會。三藩市昭倫總公所美西總長譚卓權、謝氏宗親會會長謝元軍、廣海同鄉會會長Wing Liu暨僑界貴賓蒞臨,共襄盛會。

譚家公所元老益才、榮富、文啟、浩楫;監察長國亮;主席國祥、副主席燦芬;中文書記副書記仁柏;英文書記秉添;婦女部主任文 嫂、副主任浩楫嫂等職員宗親出席聯歡,元老浩楫主持慶會秩序。

主席國祥歡迎詞,他表示今天是譚家公所2024年春節聯歡的大好日子,謹代表公所向出席慶會的僑團貴賓,嘉賓友好,譚氏宗親送上龍年美好的祝福,祝願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平安,龍年行大運。他談及因為疫情影響,公所春節聯歡慶會停辦幾年。今年情況漸好,經濟逐步復甦,僑界活動增多。我們舉辦春節聯歡活動,藉此與嘉賓宗親增進交流,聯誼共樂,同慶龍年新春。並感謝各僑界對譚氏族務發展關愛和幫助,期望譚家公所在新的一年,會務昌隆,更上一層樓。

三藩市昭倫總公所美西總長譚卓權代表昭倫同仁向譚家公所春節聯歡慶會致送誠摯的祝賀。他表示譚家公所歷史悠久,宗親會員眾多,賢能輩出。多年來關愛僑社,熱心公益。期待今後繼續與舊金山華埠社區及僑界良好互動,友好往來,共同為社區繁榮、僑社合作作出應有的貢獻。

元老文啟向大家介紹譚家公所一直以來堅持舉行獎學金頒發,鼓勵品學兼優的年輕學子勤奮上進,再接再厲,爭取更好的成績;每年舉行敬老金頒發,秉持中華傳統美德,尊老敬老,祝福長者耆英健康長壽,生活美滿。

元老榮富介紹公所職員及嘉賓;副主席燦芬致答謝詞,他代表公所感謝各界嘉賓及譚氏宗親蒞臨慶會,還有各界友好僑團致送美麗花籃及恭賀禮儀,增添無限歡樂的氣氛。並希望大家開懷暢飲,共度一個愉快的晚上。

職員仲明主持文娛節目,嘉賓、宗親獻唱多首新年祝福歌曲,現場熱鬧喜慶,歌聲嘹亮,祝福聲、問候語滿載。三藩市譚家公所2024年春節聯歡慶會在歡愉溫馨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