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埠國際獅子會第53屆 華埠妙齡小姐獎學金慈善晚會

舊金山華埠國際獅子會董事會同仁合影。蕭強攝

會長與獲獎妙齡小姐合影。蕭強攝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道 )

舊金山華埠國際獅子會第53屆華埠妙齡小姐獎學金慈善晚會,於4月6日假座Hilton San Francisco Airport Bayfront隆重舉行。2024-2025年度會長Linna Chan、第一副會長Kamee Tong、第二副會長Manson Leung、大會主席Jack Mak;秘書 Gregory Leung、財政Ginny Wu:行政秘書Yvonne Kantola;董事Laura Chiu、Justin Cheung、John How、Nancy Lau、Josephine Lo、Mary Tsui、Mae C, Woo、Ronald Chow、 Mark Paskvan;前區域總監Emil Kantola、黃尚武、陳耀顯、陳麥美絲、朱陸儀輝、Helen Hui;現任國際獅子會D4-C4 總監John Hui;聖馬刁獅子會、新僑服務中心、博愛文化中心、大埠同源會等首長及嘉賓友好出席,Stephen Chun、Crystal Lee共同擔任大會司儀。

當晚出席的評委共有8位:Thomas Chu、Joanna Jai、Shelly Lee、Stella Lee、Jaynry W. Mak,Esq、Jimmy Ness、Garry Wong、Richard Lee。10位參賽華埠妙齡小姐:何曉華 Kristen Ho、許詩情 Ashley Xu、吳詠儀 Natalie Ng、盛開悅 Cathy Sheng、楊澍 Sidney Yang、卜長今 Elli Bu、李昇穎 Chelsea Li、司徒菲 Rini Seto、林穠 Nikki Lin、陳鈺珊 Kristin Chen。

現任會長Linna Chan致歡迎詞,她表示今晚是舊金山華埠國際獅子會舉行第53屆華埠妙齡小姐獎學金慈善晚會的大好日子,喜見現場嘉賓雲集,熱鬧非凡,呈現一派歡樂喜慶的氣氛。在此熱烈歡迎各地獅子會同仁、舊金山獅子會領導及各界貴賓光臨晚宴,共襄盛會。會長Linna Chan感謝本會同仁積極為晚宴捐款出力,各界善長人士慷慨樂助,更好地服務社區各族裔社群。她期望在未來一年來,繼續得到列位區域總監、前任會長的熱誠指導,還有全體董事會員精誠合作,繼續發揚獅子會服務社區,樂助社群,奉獻社會的精神,為社區公益事業,僑社繁榮安定作出應有的貢獻,並希望大家盡情歡聚,擁有一個愉快的晚上。

10位參賽的妙齡少女作精彩才藝表演及演講發言,感謝老師、父母及家人給予的鼓勵,將繼續秉持獅子會服務社區的精神。 同時感謝獅子會給予學習的機會,積累不少寶貴的經驗。希望透過參加與舊金山華埠獅子會舉辦的活動,增長見識,獲益良多,對今後的學習及工作帶來良好的推動作用。

嘉賓Phianna Luu現場作精彩舞蹈表演;2023年妙齡小姐冠軍Elizabeth Hsu感言過去一年來有機會參與服務社會工作,為自己成長中積累寶貴的人生經驗,同時感謝舊金山華埠國際獅子會同仁給予鼓勵和支持。

獅子會是國際性慈善組織,會員超過140萬,遍佈全球200多國家,而舊金山華埠獅子會則成立於1952年,一直秉持熱心公益,服務社區為宗旨,妙齡少女選舉的目的是鼓勵激發舊金山灣區年青一代積極參與社區活動,增加自信、表達能力,提高為社會服務的精神。

第53屆華埠青少年慈善籌款會獎學金活動,所籌善款將用於獎學金頒發,剩餘開支將捐贈給國際獅子會五個主要服務領域,包括:眼疾、救濟饑餓、天災突發環境、小兒癌症、糖尿病等多個華人社區的費牟利機構,幫助更多華人,造福社區。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