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馬來西亞餐廳「怡保茶餐室」就在南加州 Alhambra!

說到正宗馬來西亞餐廳,大家會想到什麼?人們首先會聯想到招牌咖喱、炭烤肉串和香濃椰漿飯等經典美食,今天介紹的這間店宗馬來西亞餐廳分享給大家,讓大家親自去品嘗、探索其中的美味!

(圖片來源:怡保茶餐室官網
這間被網友極推,口碑超好的馬來西亞咖啡館「怡保茶餐室」總是人潮洶湧!廚師Kenji Tang的手藝相當受歡迎,無論白天黑夜,排隊進店的人潮總是滿滿滿!

(圖片來源:怡保茶餐室官網)

Tang提供了一份簡單好懂的菜單,裡頭含有眾所周知的馬來西亞美食,餐廳位置在以中式餐廳聞名的地區阿罕布拉(Alhambra, CA)看起來是格外突出!

餐廳必點之一香嫩海南雞,其中搭配三款蘸料和一碗調味米飯,雞肉咖哩展現了Tang調配精細香料的能力,若搭配酥脆、奶香的印度煎餅下飯更佳,碳水配碳水的快樂!

(圖片來源:怡保茶餐室官網)

大家也可以先去官網上看看,有沒有你想吃的,或者懷念的美食,除了英文菜單外,網站也很貼心的提供中文菜單的切換鈕。

他們的菜單包含了許多新加坡和馬來西亞人鍾愛的經典美食,例如kaya甜椰奶果醬麵包、海南雞飯、roti canai(印度煎餅)、牛肉當飯(用牛肉、香料和椰奶製成的馬來西亞燉牛肉)、乾撈雲吞面、肉骨茶等等。

除此之外,還提供炒粿條、中式炒米粉、椰漿飯等多樣正宗馬來西亞特色菜餚。

(圖片來源:怡保茶餐室官網)

這家餐廳由來自馬來西亞老闆精心策劃,採用頂級食材烹制正宗的馬來西亞美食,值得您前來品嘗,享受地道的馬來西亞美味!快存入你的必去餐廳清單裡。

官網:https://www.ipoh-kopitiam.com/
地址:1411 S Garfield Ave #104, Alhambra, CA 91801

 

責任編輯:郭襄

封面圖片來源:怡保茶餐室官網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