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巴士墜峽谷致45死 全車僅一名8歲童奇迹生還 死者面目全非

南非交通部週四表示,該國北部林波波省發生巴士事故,車上46人中,45 人死亡,只有一名8歲小童生還,但也身負重傷,正在醫院搶救。

路透社引述交通部門的聲明指,這輛巴士由鄰國博茨瓦納開往南非北部林波波省莫里亞鎮,惟途中司機失去控制,巴士撞上馬特拉卡拉附近一座橋的護欄,再墜入峽谷並起火。

路透社
路透社

 

路透社報道,巴士墜入峽谷並曾起火,至少45人死亡。
路透社報道,巴士墜入峽谷並曾起火,至少45人死亡。

 

救援行動持續到周四深夜,報道指一些屍體被燒至面目全非,其餘被困在殘骸中或散落現場。

交通部門表示,涉事巴士掛的是博茨瓦納的車牌,乘客的國籍仍有待釐清。

 

 

——

《星島申訴王》推出全新項目「區區有申訴」,並增設「我要讚佢」欄目,現誠邀市民投稿讚揚身邊好人好事,共建更有愛社區。立即「我要讚佢」︰ https://bit.ly/3uJ3yyF


 

即時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