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要求員工推銷FSD系統

特斯拉北美的員工25日「喜」獲加班通知。該公司首席執行官馬斯克要求員工在完成車輛交付之前,必須安裝並向客戶展示如何使用該公司的高級駕駛員輔助系統FSD。

據財聯社報道,根據特斯拉用戶手冊顯示,FSD系統並非全自動駕駛工具,駕駛員在使用FSD或FSD Beta系統時,仍需要保持對道路的注意力,準備隨時轉向或制動。而Beta系統則為車主提供了在公共道路上測試和調試更新的輔助功能。

馬斯克在一封郵件中寫道,北美地區必須安裝並啟動FSD V12.3.1,並在完成向客戶交付車輛之前,讓客戶進行短暫試駕,因為現在幾乎沒有客戶真正知道FSD的價值。這樣做會減慢交付速度,但這是一個硬性要求。

目前的特斯拉新款車輛都安裝了Autopilot的標準駕駛員輔助系統,但收費的FSD仍需要客戶進行主動訂購,該系統每個月的費用為199美元。

不過好消息是,馬斯克最新宣布,將為購買新車的用戶提供為期一個月的FSD免費試用。

目前來看,馬斯克顯然對已經改進過的FSD寄予厚望,該系統也曾被不少人視為未來汽車概念的關鍵組成部分。

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