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盜竊當自助餐 竊賊躺沙發暢飲威士忌被逮

橙縣西敏市(Westminster)警方多年來曾接到數百起入室盜竊的報案電話,但近期出現了一起特別的入室盜竊案。根據警方的說法,這起案件發生在上週三(3月20日),當警方趕到現場時,入侵者竟還舒適的躺在別人家的沙發上「享受生活」。

西敏市警方指出,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往位於Cordoba Place第14800號街區的一戶人家,他們在現場發現了入侵者,當時他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一邊吃香蕉,一邊喝著他在住所內發現的一瓶威士忌。

這名竊賊的身份已經被確認為44歲的加內特(Michael Garnett),他涉嫌闖入該房屋,並用錘子威脅三名女性住戶。

警方補充,當時屋內的一名婦女被巨響吵醒,並看到加內特從滑動玻璃門進入房屋。警察局稱,第二名婦女成功趁隙逃脫並報了警,第三名婦女則試圖與加內特交談,加內特隨後拿出一把錘子索要食物。這些婦女給他提供了食物,他隨後也心安理得的享受了起來,直到警察到達並將他逮捕。

鄰居懷疑加內特可能已經針對該地區房屋犯下多起案件。住在同一個社區的阿爾坦(Mike Altan)認為,加內特應該是先進入了他家,然後進入了三名受害婦女的家。

阿爾坦並稱,嫌疑人從他室友的房間裡搶走了70美元,然後跳進了另一個鄰居的後院,並表示他透過窗戶看到加內特移動的身影。

另一名鄰居Thuy Tran則稱,她的母親因為身體不適而整晚沒睡,半夜聽到一聲像有人跳起來的聲音,但無法確認聲音來源。結合該社區發生的案件,極有可能是疑犯在移動時發出的聲響,這讓Thuy Tran感到後怕,因為她的孩子們也在家中。

目前警方已經證實,加內特面臨武裝搶劫和入室盜竊指控。洛杉磯訊

竊賊透過滑動玻璃窗闖入三名女性的住所。NBCLA新聞畫面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