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攜式Roam揚聲器 第二代將於六月登場

圖為2021年發布的Roam揚聲器。Sonos

Sonos正準備發布2021年Roam揚聲器的第二代產品,應能及時滿足所有的夏季戶外旅行需求。

在本周的Power On快訊中,彭博社科技記者古爾曼(Mark Gurman)提到,Sonos計劃於6月推出Roam 2(第二代)揚聲器。第一代Roam是Sonos的第二款便攜式揚聲器,採用纖薄的三角形設計,重量不到一磅,但產生令人印象深刻的音效。

古爾曼表示,新版本的Roam將採用與該公司其他如Era100等揚聲器相同的觸控感應控制面板。

據報道,Sonos也在開發一個新的程式,配合旗下的裝置使用,首先將與Roam 2揚聲器和即將推出的一款高端耳機配對,後者被定位為AirPods Max的競爭對手。據古爾曼透露,這款耳機的售價將為450元,預計也在6月左右推出,略遲於原定計劃。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