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藥聯商會40週年 許氏參業集團50週年 舉行聯合慶祝晚會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3月18日晚上六時,美國中藥聯商會40週年暨許氏參業集團50週年誌慶在南三藩市半島豪苑酒家隆重舉行聯合慶祝晚會隆重舉行。

中領館科技處參贊高鵬飛、領事賀曉路親臨祝賀,高參贊代表總領事張建敏祝賀美國中藥聯商會成立四十周年,多年來貴會團結業界力量、服務各地社區、弘揚中藥文化,貢獻良多。衷心希望美國中藥聯商會繼續發揚合作互助精神,推動中藥在美國合法化、專業化發展,為維護社區健康、促進中美友好和加強中美中醫藥合作交流作出更大貢獻。

三藩市市長布里德代表舊金山、南舊金山、奧克蘭、聖何塞、紐瓦克、米爾布雷、弗裡蒙特等多個城市政府,宣布將今年3月18日定為各城市首次「中藥日」,同時祝首次「中藥日」暨美國中藥聯商會成立四十周年慶典圓滿成功。

三藩市市府律師邱信福、市估價官郭華健、市參事陳詩敏、市參事安世輝、加州財長馬世雲、前加州主計長余淑婷、許氏參業集團總裁許恩偉、星島日報美西版社長梁建鋒、退休法官鄧孟詩、密爾勃雷市長馮嘉輝、市立大學校董會主席王兆倫等蒞臨致詞並頒發賀狀。

慶會在中領館科技處參贊高鵬飛參、中藥聯商會會長劉源凱、許氏參業集團總裁許恩偉、星島日報美西版社長梁建鋒、退休法官鄧孟詩等政要貴賓共同主持亮燈儀式,伴隨著彩紙煙花禮砲響起,舞台上紙花飛舞,幻彩唯美,為慶會拉開序幕。

會長劉源凱致詞感謝中領館官員、市長及政要、中醫藥界、僑界貴賓親臨,共賀中藥日首次「中藥日」暨美國中藥聯商會成立四十周年慶會。他提及自1850年中藥傳入美國三藩市後,今天美國中藥界終於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節日,不僅灣區九大城市將三月十八日訂為各城市的中藥日,加州眾議院也將此日訂為「加州中藥日」,這是我們中藥界的殊榮。他希望能藉此推動中藥進入美國主流社會,讓更多的民眾了解中藥、認識中藥及使用中藥,真正造福各族裔民眾。

到會政要及嘉賓相繼上台致詞並向劉源凱會長頒發祝賀狀;來自日本北海道漁業聯合會常務會長 Juko Yamaguchi、漁業協同組合連合會部長 Takatsugu Suzuki、日本 Daiichi 株式會社總裁 Hiromasa Suga向中藥聯商會和許氏集團贈送禮物。

許氏參業集團總裁許恩偉致詞表示今年許氏參業集團50週年,感謝各界多年來給予的支持。並向各大經銷商頒獎。晚會精彩表演,更有豐盛禮物的抽獎環節,包括:鑽石大獎足金龍年金牌 、名酒茅台酒、IPad及現金獎 等禮品。

當晚出席晚宴的中藥界首長及嘉賓還有:許氏人參集團副總裁林維章;第九十五屆國醫節共同主席江林、鍾紹元、劉綺芸、劉源康、戴博超、沈瓊璋、王關越、嚴勵、盧慧賢、楊近遠:加州針灸局前局長李穎、東森美洲電視營運長蔣雨橋、好湯慢慢總裁高駿騰、美國中醫公會會長薛初龍;美國中醫跌打傷科協會會長趙偉昌、監事長何應衡;美國燕趙科技商務促進會會長張萍、秘書長黃德明,加州中醫藥大學校長 Ron Zaidman、趙振平、國際醫藥大學校長王英秋、中國文化醫藥大學校長种衍位、加州大學—硅谷校長楊磊、美中友好聯盟執行主席 Athena Liu Goodman、曹樹 文化傳承基金會創辦人曹樹 ;舊金山統一促進會副理事長雷振澤、會長李國宏;美西八和會館主席譚念帖、美中文化促進會副會長梁國強;華埠歷史文化協會羅玉棠;舟全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巍、黑龍江中醫藥大學美國分校副校長萬國志;黑龍江中醫藥大學美國分校李冬梅教授、方 瓅教授;美國中藥聯商會榮譽顧問陳熊醫師、周澤新醫師、曾灝林醫師、朱文陶、葉坤玲、潘永昌;副會長張瑞齊、梁 源等。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