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兩大商業組織擬合併

灣區委員會CEO吳德曼(Jim Wunderman)。Bay Area Council

矽谷領袖組織(SVLG)CEO托馬斯(Ahmad Thomas)。SVLG

灣區最大的兩個商業組織正在尋求合拼。據《三藩市紀事報》報道,在三藩市和灣區面臨著聲譽上的不利因素,但同時也準備從AI產業中獲得巨大利益之際,由吳德曼(Jim Wunderman)領導、總部位於三藩市的灣區委員會(Bay Area Council)和由托馬斯(Ahmad Thomas)領導、總部位於聖荷西的矽谷領袖組織(Silicon Valley Leadership Group)可能會聯合起來。

吳德曼說:「目的是把這兩個組織已經做得很好的事情做得更大更好。從沙加緬度到華盛頓,乃至整個地區,都必須更響亮、更清晰地聽到我們的聲音」。他不知道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敲定協議,「我們希望看到它盡快實現」。通過合作,兩家組織將共同代表科技、金融和其他領域數百家最知名的地區公司,這兩個組織在聯合聲明中說,鑒於「AI技術的變革潛力,商界有了非同尋常的機會,可以走到一起,製定路線,將加州和全國帶入下一個創新和創造就業的時代」。

灣區委員會由灣區九縣的眾多企業發起,總部位於三藩市9號碼頭歷史悠久的Klamath渡輪上,倡導從交通到住房等各方面的政策變革。委員會成員包括蘋果、Autodes、AT&T、美國銀行、Brookfield地產和雪佛龍公司等知名企業。

矽谷領袖組織執行長托馬斯在聲明中說:「這是我們地區的一個關鍵時刻,它有可能在整個灣區和矽谷掀起新一輪的創新、投資和包容性經濟增長浪潮。」

該組織總部設在聖荷西,數百家成員組織包括亞馬遜、IBM、優步、Kaiser Permananete等。這兩個組織還有蘋果公司和美國銀行等共同成員。

共同聲明稱,兩家組織的領導委員會已簽署計劃,將在明年探討合作事宜,「以建立一個新的、統一的組織為目標」。本報訊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