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華埠小姐眾佳麗 拜會大埠同源會

2月24日起,2024年度全美華埠小姐在中華總商會前任會長區國雄、女皇科主任熊可慈等帶領下,全美華埠小姐冠軍黃美華、第一公主兼華商小姐及才藝小姐張智怡、第二公主余蘊資、第三公主余敏知、第四公主趙紫嫣、網上最受歡迎獎朱玉珊、友誼小姐譚家凌及眾佳麗,身穿具有中國傳統特色的旗袍,親臨華埠拜訪傳統社團,受到各界僑胞熱烈歡迎。(系列活動花絮將於近期陸續報導)

2月25日下午,全美華埠小姐眾佳麗拜會大埠同源會,會長黎炬威、副會長黃麗君暨董事嘉賓出席歡迎儀式。

會長黎炬威致詞歡迎華埠小姐眾佳麗親臨大埠同源會,他贊揚佳麗們自信聰慧,才藝兼備,在選美盛事中發揮個人優勢,顯露才華,獲取佳績,為華人華僑爭光。祝福佳麗們今後在學業、工作中努力上進,勇攀高峰。

會長黎炬威、副會長黃麗君代表同源會向來自休士頓——第一公主兼華商小姐及才藝小姐張智怡、來自波士頓——網上最受歡迎獎朱玉珊致送金牌;同時向列位佳麗派發新年紅包,現場氣氛喜慶熱烈,和諧喜悅。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