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宣布三個新早期大學項目

經過20日早期大學聯合委員會的一致投票,希利-德里斯科爾政府宣布另外三個早期大學合作夥伴關係。新的合作夥伴關系意味著近9千名麻州高中生預計將在下一學年參加早期大學課程。

經過聯合委員會的投票,目前全州61所高中和28所高等教育機構已建立53個指定的早期大學項目合作夥伴關係。三個新的早期大學名稱包括:東波士頓高中和費舍爾學院;南橋高中和昆西加蒙社區學院;湯頓高中和布里斯托爾社區學院。

政府致力於擴大早期大學計劃以及其他勞動力和高等教育途徑,包括創新職業途徑。這些計劃確保州的學生在高中畢業後為大學或職業生涯做好準備。

州長希利說,很高興看到早期大學項目現已擴展到州的61所高中。早期大學讓學生可選擇免費參加大學課程,幫助他們在高中時獲得僱主最需要的技能。25財年預算提案繼續對早期大學等途徑進行投資,旨在培養我們的熟練勞動力。

教育部長帕特里克˙塔特懷勒博士(Dr. Patrick Tutwiler)說,在我之前擔任林恩的學監期間,監督當時英聯邦第二大早期大學項目的創建,因為早期大學項目可以改變我們學生的未來。通過這三個新的早期大學項目,我們正致力於重新構想和改造高中,為學生提供成功的機會。

麻州早期大學計劃為目前就讀高中的學生提供免費學習大學課程並獲得學分的機會。早期大學讓學生在接受高等教育時取得領先地位,並有助於顯著提高大學入學率和畢業率,特別是對於低收入、少數族裔和第一代大學生而言。2019年,約76%早期大學學生在高中畢業後進入大學,而同齡人的這一比例為55%。數據顯示,早期大學的好處對於英語學習者來說影響最大,但對於有色人種學生和經濟背景較低的學生來說,這些好處仍然很重要。

高等教育部專員諾伊·奧爾特加(Noe Ortega)說,早期大學揭開大學經歷的神秘面紗,讓年輕人相信他們屬於高等教育,為大學做好準備,並縮短完成時間和大學學位的成本。

代理中小學教育專員拉塞爾˙約翰斯頓(Russell Johnston)說,歡迎這種擴展,並期待看到學生利用這些機會,很高興看到各地區和高等教育機構共同努力向學生介紹大學課程,並向學生展示他們有能力進行該級別的學習。

早期大學聯合委員會負責設計、開發和協調麻州早期大學計劃的管理。中美創新時報21日訊/記者溫友平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