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華埠小姐眾佳麗 拜會李氏敦宗總公所

李氏敦宗總公所首長與全美華埠小姐眾佳麗合影。馬紅兵攝

李氏敦宗總公所婦女部同仁與全美華埠小姐眾佳麗合影。馬紅兵攝

2月24日起,2024年度全美華埠小姐在中華總商會前任會長區國雄、女皇科主任熊可慈等帶領下,全美華埠小姐冠軍黃美華、第一公主兼華商小姐及才藝小姐張智怡、第二公主余蘊資、第三公主余敏知、第四公主趙紫嫣、網上最受歡迎獎朱玉珊、友誼小姐譚家凌及眾佳麗,身穿具有中國傳統特色的旗袍,親臨華埠拜訪傳統社團,受到各界僑胞熱烈歡迎。(系列活動花絮將於近期陸續報導)

2月25日中午,全美華埠小姐眾佳麗拜會李氏敦宗總公所。元老衛新、振才、焯宗、殿邦;全美顧問仁沛;全美名譽顧問春民;監委會副主席錫康;耆英康樂部部長普安;婦女部部長煉儒夫人、副部長錫康夫人暨顧問、職員、宗親出席歡迎儀式。

李氏首長致詞歡迎華埠小姐眾佳麗親臨總公所,並表示每年一度的選美盛事,既可在海外宣揚中華傳統文化,融入美國主流社會。

同時對繁榮華人社區,振興華埠經濟起到良好的促進作用。並祝福佳麗們學業進步,工作順利,前程錦繡。

監委會副主席錫康、婦女部部長煉儒夫人、副部長錫康夫人、振盛元老夫人代表總公所向佳麗李馨宗妹致送金牌;李氏首長向列位佳麗派發新年紅包,婦女部向佳麗們致送銀紙折花。現場氣氛喜慶熱烈,和諧歡愉,呈現一派歡樂喜悅的新年氣氛。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