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慧妍總會換屆交接 同慶三八國際婦女節 熱鬧喜慶 新任會長黎碧鳴 張曉春 滿任會長高慧琍 順利交接

在市長布里德(左2)、顧問李彪(中)主持監交下,新任共同會長黎碧鳴(右1)、共同會長張曉春(右2)與滿任會長高慧琍(左1)順利交接,履新就職,為慧妍總會掌舵。馬紅兵攝

中華慧妍總會姊妹們與中華總會館主席團、市長布里德及政要在交接典禮上合影。馬紅兵攝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3月8日中午,中華慧妍總會舉行換屆交接典禮暨同慶三八國際婦女節。三藩市市長布里德、市議會主席佩斯金、市行政官朱嘉文、市估值官郭華健、市府法官邱信福、州參議員威善高、州眾議員丁右立的代表等蒞臨祝賀並頒發賀狀;肇慶總會館主席張耀廷、合和總會館主席謝躍池;岡州總會館主席張逢濯、前任主席黃國康;通事劉榮浩;星島日報美西版社長梁建鋒、副總經理董少英、警察局高級分析師梁林靜宇暨僑界嘉賓親臨祝福,共襄盛會。中華慧妍總會新任會長黎碧鳴、張曉春;滿任會長高慧琍;共同創辦人李人芝;法律顧問鄧孟詩;名譽會長方謝潔霞、高慧琍、徐蘭英;顧問李彪、陳展明;第一副會長李柯維玲、第二副會長黃廖雪萍、第三副會長江黃筱雅;名譽董事長胡林眉、英文書記黃廖雪萍;董事熊素珍、吳賽英、張藍真、楊鄭玉英、周美瑤等出席見證新屆職員交接盛況。第二副會長黃廖雪萍、第三副會長江黃筱雅主持交接典禮。

共同創辦人李人芝致歡迎詞,她表示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及慧妍總會新屆職員交接的好日子,僅代表慧妍總會歡迎政要及中華總會館主席團、僑界貴賓光臨。並期待相信新屆正副會長帶領下,慧妍總會姊妹們自強自立,同心同德,共同努力把會務做得有聲有色,更上一層樓。

在市長布里德、顧問李彪主持監交下,新任共同會長黎碧鳴、張曉春與滿任會長高慧琍順利交接,履新就職;在法律顧問鄧孟詩主持監誓下,全體職員宣誓就職。

新任共同會長黎碧鳴致就致詞,她首先感謝大家的信任,推選出任新屆共同會長,並表示慧 總會是一個非謀利的婦女組織,姊妹們本著一份熱誠的心服務社區。每年一次籌款活動幫助社區有需要的人。如表揚典範母親、獎學金頒發、華僑節表揚傑出華人,探訪老人院捐贈善款、送上愛心等慈善活動。

今天我們特意在3月8日婦女節舉行就職儀式、同慶國際婦女節,寓意每一個成果的男人背後有默默支持奉獻的女人。今天慧 總會的成功,也離不開姊妹們的先生的鼓勵,還有中華總會館總董及主席團的全力幫助。未來一年,我將與同仁齊心協力,把會務做得更加出色。祝在座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龍馬精神!

新任共同會長張曉春致就職詞表示很榮幸地被推選為慧妍會的共同會長。能為公益組織多出力,是我應盡的職責。我們婦女必須團結,共同努力,不僅要為家庭和子女教育奉獻,還要為婦女,尤其是為我們亞裔婦女爭取平等權益。我是在中國接受大學教育,在美國接受的研究生教育。2017年我被中華慧妍總會推選為典範母親,繼而加入慧妍總會。我願意回饋社會,為中美關係的正常化及增進中美兩國人民的友誼貢獻力量。今年是選舉年,我們都應該鼓勵所有的婦女履行公民義務,參加選舉,選出最合適的代表,為我們的社區,為美麗的舊金山市,為加利福尼亞州,為美國爭取更好的未來!

滿任會長高慧琍致退職詞,今天是3月8號國際婦女節,農曆正月28。在此向各位拜個晚年,祝願大家龍年吉祥喜樂安康,華章人生福運齊平。女士們青春常駐,一切美好如約而至,事業有成家庭幸福。此刻我懷著感恩的心,感謝各位幫過我支持我的每一位摯友,有你們我才有勇氣完成這一任期。去年的今天我在大家的信任下,再次出任會長。2023年雖然不是腥風血兩但也是山雨欲來風滿樓,風口浪尖一我選擇不忘初心牢記我們的宗旨,履行我的誓言,和團隊成員克服各種困難共同努力,辦好實事,幸運的是天時,地利,人和六個宇眷頭著我順利的完成歷史使命,交上一份合格的卷子。各位對我的恩情我銘記於心,衷心祝願 位新任會長帶領下,會務興旺,蒸蒸日上,祝世界和平,祖國統一,繁榮昌盛,人民安康。

監誓人法律顧問鄧孟詩致詞稱自己與慧妍總會有三十多年的友好往來。同時提及很喜歡這兩句話:婦女能頂半邊天,巾幗不讓鬚眉。男人要禮讓女性,而女性也要自信、自強、自愛,為自己爭取平等,增強自信。並祝福在座各位姐妹們節日快樂。

星島日報社長梁建鋒感言自己內心是非常尊重女性,因為她們在各行各業擔任重要角色,而所有家庭都是夫妻和諧合作的,祝願慧妍總會會務蒸蒸日上,今後為社區帶來更多有意義的活動。

中華總會館代總董謝躍池表示很高興出席中華慧妍總會新屆職員就職典禮暨慶祝國際三八婦女節慶會。並贊揚中華慧妍總會同仁關愛社區,支持中華總會館工作。每年聯合舉辦表揚典範母親、獎學金頒發、表揚傑出華人大會、聖誕節聯歡暨向長者耆英頒發敬老餐活動等工作。希望貴會繼續團結僑社,和諧社區,共同為社區安定繁榮作出更大貢 。

市長布里德暨各政要共同祝賀新屆共同會長黎碧鳴、張曉春愉快上任,感謝滿任會長高慧琍盡心付出,並向新任及滿任會長頒發祝賀狀及感謝狀。

顧問李彪祝福新任共同會長愉快上任,希望慧妍總會全體董事繼續良好合作,慧妍總會有更美好的發展。

顧問陳展明表示今天是三八婦女節,希望更多三十八歲的年輕人加入,同時感謝共同創辦人李人芝暨歷任會長及同仁多年來為會務發展及社區繁榮作出不懈的努力。

共同創辦人李人芝介紹嘉賓,現場氣氛熱烈,有豐盛的抽獎環節,幸運兒喜獲獎金及鮮花,笑逐顏開。慶會滿載美好溫馨的祝福,中華慧妍總會新屆職員交接暨同慶三八婦女節會活動在愉悅、歡快的歌聲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