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全美華埠小姐拜會舊金山中華總商會

全美華埠小姐眾佳麗回娘家,與中華總商會會長黎偉傑、前任會長區國雄暨董事在總商會禮堂合影。馬紅兵攝

舊金山中華總商會主辦龍年「如水玲瓏」為主題之2024年全美華埠小姐競選圓滿結束。2月25日上午,全美華埠小姐全美華埠小姐冠軍黃美華、第一公主兼華商小姐及才藝小姐張智怡、第二公主余蘊資、第三公主余敏知、第四公主趙紫嫣、網上最受歡迎獎朱玉珊、友誼小姐譚家凌及眾佳麗回娘家,拜會舊金山中華總商會。會長黎偉傑、前任會長區國雄、第一副會長劉加聰、第二副會長蘇澤輝;監事長劉運芳、副監事長袁曾楚萍、女皇科主任陳娜玲等出席歡迎儀式。

會長黎偉傑代表總商會歡迎載譽而歸之全美華埠小姐全體佳麗,並向她們介紹總商會發展歷程,以及舉辦全美華埠小姐選美賽事目的是讓佳麗們透過參賽,顯露自信及才華,彰顯個人風采與魅力,成為海外傳承中華文化的使者。他再次感謝本年度選美盛事中,在台前幕後艱辛付出,勞苦功高的商會同仁及全體工作人員。女皇科主任陳娜玲介紹參賽佳麗;列位佳麗們也逐一向大家表達參加選美活動獲益良多的喜悅心情,並向中華總商會首長們致送親切問候及新年祝福。

會長黎偉傑向列位佳麗派發新年紅包,祝願全體佳麗學業上進,工作順利,擁有美好的前程。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