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全美華埠小姐眾佳麗拜會劉家公所

主席劉新煥、副主席劉柏活;婦女部主任華楷夫人、副主任麟祥夫人代表公所向佳麗劉華倩致送金牌。馬紅兵攝

劉家公所首長、職員與佳麗們合影。馬紅兵攝

2月24日起,2024年度全美華埠小姐在中華總商會前任會長區國雄、女皇科主任陳娜玲等帶領下,全美華埠小姐冠軍黃美華、第一公主兼華商小姐及才藝小姐張智怡、第二公主余蘊資、第三公主余敏知、第四公主趙紫嫣、網上最受歡迎獎朱玉珊、友誼小姐譚家凌及眾佳麗,身穿具有中國傳統特色的旗袍,親臨華埠拜訪傳統社團,受到各界僑胞熱烈歡迎。(系列活動花絮將於近期陸續報導)

2月24日下午,全美華埠小姐拜會劉家公所,主席劉新煥、副主席劉柏活暨元老、顧問、職員出席歡迎儀式。

主席劉新煥致歡迎詞,他代表劉家公所同仁歡迎全美華埠小姐眾佳麗親臨,贊揚各位佳麗聰明睿智,自信美麗,在選美比賽發揮個人潛能和才智,為華僑華人在海外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活動中增光添彩。同時祝福各位佳麗學業上進,工作順利,龍年吉祥。

副主席劉柏活盛讚全美華埠小姐競選是海外傳承和發揚中華傳統的文化盛舉,祝福佳麗們在未來的學業、工作中再接再厲,勇攀高峰。

主席劉新煥、副主席劉柏活;婦女部主任華楷夫人、副主任麟祥夫人代表公所向佳麗劉華倩致送金牌。隨後,公所首長向列位佳麗派發新年紅包,以示祝賀。現場氣氛喜慶熱烈,和諧歡愉。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