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宣布推出商業轉換計劃

15日,州長希利(Healey)和副州長金·德里斯科爾(Kim Driscoll)與住房和宜居社區部長埃德·奧古斯都(Ed Augustus)和麻州住房金融局(MassHousing)首席執行官克里斯塔爾·科爾內蓋(Chrystal Kornegay)一起宣布商業轉換計劃,這是一項新的規劃計劃,將振興市中心和其他商業區並刺激住房發展創建。

該規劃倡議以MassHousing為基礎,將協助波士頓以外的市政當局推進空置和未充分利用的商業建築的重建,並定位房產以利用州長經濟適用房法案提議的新資本資金。MassHousing已撥出高達 100萬美元規劃資金,用於該計劃下的技術援助資金。

州長表示,讓住房更便宜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是將空置或未充分利用的辦公空間轉變為住房。MassHousing的這項新舉措將為我們的市中心和社區帶來變革。結合《經濟適用房法案》中擬議的投資,可讓首次購房者、租房者、老年人和每個人都更容易找到負擔得起的居住地。

MassHousing商業改造計劃通過提供新的規劃資源來解決機會、能力和資金方面的差距,這些資源將加速麻州未充分利用的商業建築的再利用和再開發。

新的規劃計劃將與參與的市政當局合作,確定商業改建的最佳候選者;對位置良好的建築物進行平面圖和可行性分析;並協助降低重建和再利用的監管障礙。該計劃將創建可開發的網站,並準備好利用實施融資。

MassHousing首席執行官里斯塔爾·科爾內蓋說,新的商業轉型計劃將促進市中心地區的增長和活力,同時滿足全州範圍內對新住房的需求。MassHousing很高興能和政府一起,以加強社區建設,使麻州成為一個更有活力和負擔得起的居住地。

州長宣布伍斯特Chestnut Place的新規劃計劃,這是一處未得到充分利用的商業地產,預計將被重新開發為198套新的市場價公寓。隨著該建築的主要租戶將搬遷至伍斯特其他地方的新空間,Chestnut Place房產準備好轉變為住宅用途。

商業轉換計劃將幫助社區獲得州資源,例如州住房開發激勵計劃(HDIP),以及通過《經濟適用房法案》提供的資源,以推進重建項目。

商業轉換計劃旨在幫助更多的房產快速完成規劃過程,使它們能夠競爭去年稅收立法中的更多資源,以及《經濟適用房法案》中擬議的資金來源。

商業轉換計劃下的技術援助向波士頓以外的所有社區開放,這些社區擁有適合步行的市中心和上層商業空間未得到充分利用的建築物。

伍斯特市長約瑟夫·佩蒂(Joseph M. Petty)說,經濟適用房對伍斯特市來說至關重要。

伍斯特市經理埃里克·D·巴蒂斯塔(Eric D. Batista)說,One Chestnut Place項目完美地展示市政當局與州和私人開發商合作,重新利用未充分利用的房產來建造新的住房,取代以前辦公空間的公寓將為我們的住房庫存增加急需的庫存。此外,位於Two Chestnut Place隔壁建造的面積收入中位數80%的公寓將為居民提供重要的負擔得起的住房所有權機會。

Synergy首席執行官大衛·格里尼(David Greaney)說,很榮幸能夠參與商業改建計劃,我們在麻州Chestnut Place開始進行最大的辦公樓改住宅項目。我們目標是振興該地區,同時為伍斯特社區提供急需的住房選擇。    中美創新時報15日訊/記者溫友平

州長希利和副州長金·德里斯科爾與住房和宜居社區部長埃德·奧古斯都和馬薩諸塞州住房金融局首席執行官克里斯塔爾·科爾內蓋,在伍斯特一起宣布一項新的商業轉換計劃以振興該州房產建設。麻州視頻截圖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