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協勝總公會舉行2024年交接典禮伍建民榮膺主席 副主席李俊寧

金門協勝總公會於1月1日中午在總堂舉行2024年交接典禮。元老陳日初、滿任主席陳健民、新任主席伍健民、副主席李俊寧;協辦黃偉躍、陳健民;中文書記伍振城、吳康源;西文書記李國順、劉奕堅;財政陳忠、李國輝;代表方定國、譚國祥;核數馬偉平;康樂部主任伍華明、伍張柳雲、李本森;議長梅伯賢、李兆權;財政顧問伍元贊;婦女部主任湯玉婷及昆仲暨嘉賓出席觀望禮。

中文書記伍振城主持交接典禮程序,中午12時,總會全體職員暨昆仲向關聖帝君神像,地主,先賢神位行三鞠躬禮,緬懷先賢的豐功偉績,祈福平安。

在陳日初元老監交下,新任主席伍建民、副主席李俊寧 滿任主席陳健民手中接過印信履新就職,新一屆職員在元老陳日初的監誓下就職。

滿任主席陳健民致退職詞,他感言在任期兩年間得到金門協勝總公會元老、職員暨昆仲的全力支持,共同成就會務蓬勃發展,穩步上揚,他期待在新任主席伍建民、副主席李俊寧帶領及昆仲的努力下,金門協勝總公會會務昌隆,再創佳績。

新任主席伍建民致就職詞,他衷心感謝元老、職員、昆仲信任與厚愛,並深感責任重大,定將不負眾望,恪守會章,敦宗睦誼,與副主席李俊寧一起,盡心盡力,團結宗親,把總會各項工作做實辦好。

元老陳日初致勉勵詞,他稱讚兩位正副主席,年青上進,經驗豐富,在金門協勝總公會服務多年並且熟悉會務各項工作,對會務發展更具信心,此次攜手合作擔任正副主席一定能推動金門協勝總公會的發展,共創更美好的明天。特約僑社記者譚國亮報導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