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氏敦宗總公所2024年度新舊職員交接典禮盛大舉行 新任主席華樸、副主席啟富 順利接棒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李氏敦宗總公所於1月7日中午12時在總公所四樓大堂舉行2024年度新舊職員交接典禮。全美元老振才、焯宗、李彪、殿邦;美西副總長國宏、全美顧問仁沛;全美名譽顧問春民;顧問彩生、春民、樹邦、英林、煥誠、顯輝、樂生、岳雄、永基、鈞棠;滿任主席鈞棠、副主席英豪、新任主席華樸、副主席啟富;新任監委會主席維邦、副主席錫康;新任耆英康樂部部長普安、副部長煥誠;婦女部部長煉儒夫人、副部長錫康夫人;青年組組長家衡、副組長家順暨總公所職員、宗親、嘉賓出席觀禮。總幹事健雄主持交接典禮。正午時分,李氏敦宗總公所首長及宗親齊聚禮堂,敬備金豬全蹄,虔誠祭祀、緬懷先賢、銘記祖德,祈願新的一年族務興旺,會務興隆。總幹事健雄恭讀祝文暨主持祭祖及交接儀式。

在全美元老振才主持監交,元老焯宗、李彪、殿邦;美西副總長國宏、全美顧問仁沛共同見證下,新任主席華樸、副主席啟富從滿任主席鈞棠、副主席英豪、手中接過印信,履新就職;全體職員在元老殿邦主持監誓下宣誓就職。

滿任主席鈞棠致退職詞,他表示過去兩年在任期間,得到各位元老、總長、全美顧問和職員宗親的鼓勵和信任,大家緊密合作,給予大力的支持和幫助,使總公所各項工作能穩健上進,今天順利交棒。相信在未來一年里,在新任主席華樸、副主席啟富同心合作下,推動李氏族務興旺,會務昌隆,有嶄新美好的發展。

新任主席華樸致就職詞,他由衷地感謝李氏職員宗親的厚愛和支持,推選出任新屆主席,有機會為總公所服務,倍感開心。期望在新的一年里,得到元老、顧問的指導,與副主席啟富和諧合作,把會務工作做實辦好,共同努力推動總公所會務有更美好的發展。

監交人暨全美元老振才代表元老團致嘉勉詞,他贊揚滿任主席鈞棠在任兩年來,團結同仁,盡心會務,貢獻良多。盛贊新任主席華樸服務總公所多年,經驗豐富,希望他與副主席啟富團結一致,依章辦事,同心協力為宗親謀取福祉,為總公所發展作出積極的貢獻。

全美元老焯宗向滿任主席鈞棠、副主席英豪頒發榮升總公所顧問勛章。並表示祝賀。

李氏敦宗總公所2024年新舊職員交接典禮順利完成,李氏首長宗親在禮堂合影留念。隨後,眾人移步康年海鮮大酒家舉行慶祝活動。午餐結束後,李氏召開年會,商討新的一年會務發展大計。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