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K安置移民計劃 共和黨人嚴厲譴責

紐約共和黨國會代表團的幾名成員簽署了一封措辭嚴厲信件,寄給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及港務局的負責人,譴責在甘迺迪(JFK)機場安置移民的決定。

《紐約郵報》報道,這封由眾議員德埃斯波西托(Anthony D’Esposito)撰寫,並由眾議員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蘭沃西(Nick Langworthy)、莫利納羅(Marc Molinaro)、坦尼(Claudia Tenney)、拉洛塔(Nick LaLota)、加巴里諾(Andrew Garbarino)、威廉姆斯(Brandon Williams)和勞勒(Mike Lawler)共同簽署的信,譴責了在JFK機場舊郵政倉庫開設收容所安置移民的行動。

德埃斯波西托批評,此舉既對作為美國最大交通樞紐之一的JFK機場構成了安全威脅,也代表了拜登政府災難性邊境政策的明顯失敗。他補充說,「我很高興許多紐約國會同事與我一起,譴責聯邦航空局和港務局那些脫節的官僚主義,把移民置於美國國家安全之上。」

信中指責,新做法可能危及國家安全,並對當地資源造成壓力,可能破壞主要國際機場的功能,「聯邦航空局和JFK機場沒有合作利用資源,加強應對預期出現的夏季行政能力短缺,反而選擇在失敗的邊境政策雪上加霜。他們抨擊該計劃違反了911日恐怖襲擊後提出的安全建議,並擔心移民收容所將壓垮機場當局。」本報訊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