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學校在抗議活動後 教職員更支持「性少數」

儘管近日抗議事件不斷,但洛杉磯學校官員反而更大力且加倍公開支持LGBTQ+社群。

《洛杉磯時報》報道,洛杉磯聯合學區董事會主席哥德堡(Jackie Goldberg)在會議上拿出一本英國童書,直言不諱支持LGBTQ+,她的聲明促使校董會一致批准一項決議,計畫提高學生對LGBTQ+(性少數)社群的認識。

一百多名示威者日前在太陽谷Saticoy小學外遊行抗議同性戀驕傲集會,在警察迅速介入前,一些人對反抗議者大聲辱罵並爆發鬥毆。

哥德堡朗讀童書發生在格倫代爾聯合學校董事會會議外爆發暴力事件的同一天,示威者之間再次爆發衝突,當局宣布非法集會,暫時命令就地避難,並將抗議者送回家。

洛杉磯校董會明確表示不會保持中立態度,宣布6月為「LGBTQ+驕傲月」,10月為「LGBTQ+ 歷史月」,10月11日為「全國出櫃日」,11月20日為「跨性別者紀念日」,3月31日為「跨性別者曝光日」,4月12日則為「沉默日」。

鼓勵所有學校將LGBTQ+社群納入課程中,全學年舉辦不同紀念活動,官員們再次承諾向學校提供海報、教職工徽章和其他包容性宣傳材料。

美國公民自由聯盟數據顯示,在本屆立法會議期間,全國有490多項法案限制LGBTQ+社群的權利,導致其青年面臨無家可歸和淪為欺凌受害者、企圖自殺或死於自殺風險更高。

抗議者在Saticoy小學外呼籲家長們抵制學校,上週五學生出勤率確實低於平時,564名學生中約有69人缺席,但洛杉磯聯合學區教育總監卡瓦略表示,絕多數缺席是出於安全考慮,並非為了抗議集會。

卡瓦略強調,學區展示內容絕對適合各年級水平且符合加州標準。

78歲的哥德堡原本打算保持冷靜,但在會議後期,當她談及決議時,聲音裡充滿了憤怒,幾乎氣憤到流下眼淚。

她直言抗議者的恐懼,反對者認為校方正在對兒童進行性化修飾,但她表示,學區絕不會容忍用任何方式、形式對學生進行性化,更不會強迫父母讓孩子參加他們認為會違反其價值觀的集會。洛杉磯訊

洛杉磯聯合學區董事會主席哥德堡大聲朗讀LGBTQ+童書。洛杉磯時報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