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華人保險理財協會 百萬圓桌論壇13日登場

加州華人保險理財協會(California Asian Insurance & Financial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 ,CAIFPA),為響應百萬圓桌(Million Dollar Round Table ,MDRT)大會精神,將定於6月13日在阿罕布拉市(Alhambra)舉辦年度的 MDRT百萬圓桌 論壇 及祝賀CAIFPA會員榮獲百萬圓桌會員 Top of the Table , Court of the Table 的殊榮。

加州華人保險理財協會,是由數位美國華裔保險專業人士創建於 1986 年,至今已有 37 年歷史,,協會宗旨是團結南加州華裔保險金融專業領域從業者,為會員提供分享知識與經驗的職業發展平台。同時通過定期的專業研討會及各種業內活動,互相交流和學習創新理念,促進會員專業知識領域,擴大會員互相聯系網絡。CAIFPA 是百萬圓桌認可的加州地方專業組織,任何會員業績達到 MDRT標準,均可以 由CAIFPA 會員資格成為 MDRT 會員。

本屆百萬圓桌論壇專題演講,包括 Assurity Life Insurance 主講 完全的家庭人壽保險、National Life Financial Group 主講人壽保險的保費融資、MassMutual Financial Group 主講非美國公民及國際投資者的遺產規劃、John Hancock 主講 401K 退休及養老金計劃。

論壇大會流程安排,6月13日早上九時三十分開始進場登記,大會於 10 時正式開始,備有早餐茶點、自助午餐,及各大保險公司的攤位展覽。歡迎 CAIFPA 會員或非會員參加,會員免費入場,非會員$35。座位有限,報名從速,請電郵[email protected], 官網網址 www.CAIFPA.com。本報訊

加州華人保險理財協會歷屆活動嘉賓合影。主辦方提供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