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名陸戰隊員 結束七個月印太部署返家

橙縣紀事報(OC Register)報道,4,500名海軍陸戰隊員和水手,在結束的為期七個月的印太地區部署後,6月6日在海軍陸戰隊第13遠征部隊司令塞繆爾·李·邁耶上校,和負責第7兩棲中隊的海軍准將賈斯汀·庫布帶領下,返回家園。

本週幾支部隊的返回,標誌著海軍陸戰隊作為麥肯號(Makin Island Ready Group)兩棲戰備大隊,為期七個月的部署結束。再過兩天,水手們將在聖地亞哥下船。另外兩艘兩棲運輸艦,USS John P. Murtha和USS Anchorage組成了這個特遣部隊。

與指揮官小組一起,約有300名海軍陸戰隊員於週二抵達岸上。大多數來自氣墊船,而其他人則從船上飛來。數百名家人和朋友焦急地等待著他們的到來。

其中包括卡羅琳·馬拉尼(Caroline Malarney),她迫不及待地想見到她的未婚妻傑克·克里斯滕森中尉(1st Lt. Jake Christenson)。當她看到他朝她走來時,她尖叫起來「哦,我的上帝,他在那兒」。

自去年11月啟程以來,4,500名海軍陸戰隊員和水兵與日本、菲律賓、泰國和韓國的盟友和合作夥伴,一起參加整個印太地區的演習。部署包括歷史性的里程碑,例如在南中國海進行完整的F-35戰鬥機中隊訓練以及在訓練演習中擊沉菲律賓外海的一艘靶船。

在部署之前,海軍陸戰隊和水手們一起訓練六個月,以確保他們同步承擔任務。而且,作為部署計劃的一部分,麥肯號已成為第一批獲准操作海軍陸戰隊新型兩棲戰車的海軍艦艇,這是一種水陸兩用八輪運兵車,可以從船上游到岸上並向內陸行駛用於戰術操作。但是,這種車輛取代了海軍陸戰隊使用數十年的老化兩棲突擊車,一直在努力應對彭德爾頓營地附近的海浪條件,因此海軍陸戰隊取消了它作為此次部署的一部分的使用。

與此同時,部署的重點是加强兩個姊妹軍種之間的整合,這是海軍陸戰隊司令大衛伯傑將軍,為未來做好準備所關注的。在沙漠中待了20年之後,許多海軍陸戰隊員都沒有上過船,這也是海軍陸戰隊遠征部隊首次在整個部署過程中留在印太地區。邁耶說,「我們與斯里蘭卡、印尼以及我們更大的盟友泰國、菲律賓和韓國合作。」如果你有一張太平洋地圖,那麼這個(部署)就無處不在了。洛杉磯訊

看到親人平安歸來,陸地上的家人忍不住飛奔相擁。橙縣紀事報

連續7個月在外部署的軍人,看到來迎接幼女,緊緊抱在懷中。橙縣紀事報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