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人通過選拔賽取得美國公開賽資格

今年的美國公開賽6月15日至18日在洛杉磯鄉村俱樂部舉行。156位參賽選手中有將近45%必須要通過選拔賽。總共有10個場地舉辦選拔賽,從加利福尼亞到加拿大,從新澤西到佛羅里達,其中一些必須通過加洞賽決出最後幾個席位。目前,總共有45位選手通過選拔賽取得美國公開賽資格。

哥倫布的選拔賽擁有最多美巡賽球員,因為紀念高球賽前不久在這\xf9媯異禲C維克多.霍夫蘭已經直通美國公開賽,可他仍舊來到選拔賽現場,為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前室友扎克.鮑幬(Zach Bauchou)背包,可惜後者並沒有通過。這場選拔賽的狀元是小歐靈.布朗(Olin Browne Jr.),美巡賽冠軍歐靈.布朗(Olin Browne)的兒子。而正是這背後的聯繫令這漫長的一天如此扣人心絃。

2005年,歐靈.布朗在第一個18洞打出73桿,一度考慮是不是放棄算了,因為他落後得實在太多了。歐靈-布朗最終改變了想法:「你自己就輕言放棄,又怎麼告訴孩子不輕言自棄。」那一天,他打出59桿,然後兩個星期之後,他從松樹叢二號球場的倒數第二組出發。孩子仍舊記得那個時刻。

「他打給我電話。我說:『打得怎麼樣?』」 小歐靈.布朗說,「他回答道:『我打出了69桿。』我回答說:『對不起,你沒過。』他立即說:『不,不,我打出59桿。』我理解錯了。記憶歷歷在目。我還記得在回家的路上,我在車子中沖著他歡呼。」

現在輪到兒子了,而父親對這個結果不能更驕傲了。「令人欣慰的是,他能夠取得一些成績,讓他感覺自己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老父親說,「這是一場全國的錦標賽,相當宏大。選拔賽是我們這些巡迴賽非球星每年必須要面對的門檻。」小歐靈.布朗在湖泊球場打出66桿,在溪畔打出67桿,帶領11位選手入選。這也是10場選拔賽名額最多的一場。

其他從哥倫布選拔賽晉級的選手還有:大衛斯.湯普森(Davis Thompson)、埃里克.科爾(Eric Cole)、尼科.艾克瓦里亞(Nico Echavarria)、科瑞.佩雷拉(Corey Pereira)、盧克.李斯特(Luke List)、帕特里克.羅傑斯(Patrick Rodgers)、凱文.斯翠爾曼(Kevin Streelman)、尼克.鄧拉普和大衛.尼佛。其中最後3席從4人延長賽中產生,唯一出局的選手是美國公開賽前冠軍盧卡斯.格羅烏爾。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