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球手不滿新規則

美國高爾夫協會和R&A正在考慮出台一個當地規則模版,目的是將高爾夫球的技術退回到以前。

無論如何,紀念高球賽召開的球員會議中,美巡賽球員們都覺得這完全沒有必要。

基根.布拉德利沒有出席會議,可是他一點也不保留自己的意見。他的部分不信任來自主管機構決定禁止長推桿使用者將球桿頂在身體上。2011年,布拉德利使用長推桿贏得美國PGA錦標賽,他花了很長時間進行調整。

「從腹式推桿開始,我與美國高爾夫協會的關係一直很奇怪,」布拉德利說,「我感覺美國高爾夫協會承認自己犯了錯,然後他們為自己犯的錯誤懲罰球員。他們覺得小球飛得太遠,又或者他們覺得應該要禁止腹式推桿,我感覺這不是我們的錯誤。他們晚了幾十年才來調整,然後他們把這一切扔給我們。我們就是這樣謀生的。我覺得我們為他們的錯誤埋單是不公平的。」

亞當.斯科特2013年贏得美國大師賽時用的也是場推桿,為球員顧問委員會主席。他參與了會議,他表示聽取了主管機構,以及Titleist、普利司通(Bridgestone)和卡拉威(Callaway)等製造商的意見之後,立場並沒有動搖。

「我仍舊在等待更好的證據,證明為甚麼我們應該在這樣一點上做如此巨大的改變,」他說。球員顧問委員會將在加拿大公開賽召開會議進一步討論。該提案正在意見回饋階段。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