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美聯西區 克拉克加盟野馬

在成為自由球員3個月後,老將衝傳手弗蘭克.克拉克(Frank Clark)找到了他的下家,這位在酋長度過了過去4個賽季的球員將繼續留在美聯西區。據CBS體育報導稱,克拉克已經同意與丹佛野馬簽訂一份1年合約,總價值750萬美元。

這份合約其中包含550萬美元保障薪水,以及100萬美元的花名冊獎金和100萬美元的獎勵津貼。而加盟野馬讓他可以兩次面對自己的老東家酋長,在新賽季常規賽第8周他將隨隊前往箭頭體育場參加週四夜賽,然後第10周將坐鎮野馬主場迎戰酋長。

在休賽期開始時,克拉克原本可能再在酋長待上一個賽季,但是他下賽季薪資帽高達2900萬美元,這對於現在的他來說顯然有些太多了。所以酋長想與他重新談判,在談判無果後酋長將他裁掉,從而節省了2100萬美元薪金空間。

克拉克在2019年的休賽期被海鷹交易到酋長,在酋長的4年裏,他總計完成23.5次擒殺、32次先後擒抱、6次迫使掉球。期間,克拉克在2019-2021年3次入選職業碗,儘管他的顯性數據並不出色,但他每年都有至少4.5次擒殺,這對於野馬來說是必要的,因為他們損失了上賽季球隊擒殺數排名前兩位的球員。布拉德利.查布在上賽季中期便被交易至海豚,而德里蒙特.瓊斯上賽季6.5次擒殺領跑野馬,如今他在海鷹。

克拉克的加盟並不是野馬唯一的衝傳利好消息,他們上賽季缺陣11場的格里高利也將回歸。

克拉克在酋長效力長達四個賽季。資料圖片

體育